我家的小花园3
我家有一个小小“花园”,里面养着三四种不同的植物。
我家的小“花园”--客厅,因为电视里经常讲我们国家空气不好,爸爸便买了好几种植物放在客厅里养,这样客厅就变成了我心中的小小“花园”。
因为竹报平安吧,所以爸爸就买了一盆高约二米的竹子。竹杆底部较粗,越向上越细,竹杆一段是黄色,一段是绿色。黄色的一段十分粗糙,仔细一看,原来是上面有一层没有脱掉的外衣呢。然而,那绿色的一段却十分光滑,摸上去手感很好。
之后,梅花姑娘也进了我们家。梅花上面有许许多多的花苞,有的大,有的小,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小球球。梅花的花苞左一个,右一个,像小朋友们放学时排队一样,并不十分整齐。
再过了一些天,一盆绿萝又来到了我们家。绿萝有许多的枝条,枝条上每隔一两厘米,就会有一片嫩嫩的、绿绿的叶子,这些叶子聚拢在一起,就是一大块碧绿的翡翠呢。爸爸说这绿色对我的近视眼有好处,所以我每写一会作业,就会停下来看看那绿色。
正是因为我们家有了这些植物,所以我们家的空气很新鲜,我们全家人的心情也越来越好呢。所以,我很喜欢这些绿色植物,我爱我家的小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