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4
我家的小花园在北阳台上,那里的景色十分迷人。花园里有一串红、牵牛花和常青藤等。
花园里的一串红最引人注目,它像一些正在燃烧的火把。牵牛花可娇嫩了,仿佛一根手指就能使它夭折。它的茎细细的,真想不到能攀那么高。它吮吸着阳光,渐渐地藤蔓变粗了,花朵变饱满了。常青藤的叶子像一朵三角形的花,它的茎下垂,像一位仙女把花瓣洒向人间。猪笼草的“小葫芦”和叶子在微风中跳着轻盈的舞蹈。“小葫芦”有扑小型昆虫的习惯,如果有一只蚊子在猪笼草旁边,那它可就没命了,它会被猪笼草散发的清香给吸引住,自己乖乖地钻进“小葫芦”里。我们在家里养了一盆猪笼草,在夏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花园里还有一种植物,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就是仙人球。仙人球的形状有点像一个“刺球”。圆圆的球上长着一根尖尖的刺,仿佛能把什么东西都能扎破似的。
我家的小花园真漂亮,我喜欢我家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