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10
继小豆豆之后,家里又来了一只小花狗,名字叫小花园。小花园的眼睛不像小豆豆的那么炯炯有神,总是暗淡无光的,小花园每天无精打采的趴在地民,仿佛整个世界和它毫无关——它还长着湿湿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褐色的耳朵,白白的尾巴和短短的四肢。
在它的眼里,什么都是吃的,柜子是脆脆的饼干,桌子是黑黑的巧克力,电视机是彩色的蛋糕,床是硬硬的骨头。有一次,我给了它一块骨头,它连忙藏了起来,还确定四下无人之后才放心,它为了食物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再所不惜。于是它干起了梁上君子的勾当。它先是偷了大狗一块大骨头,大狗没有发现,于是它开始胆大包天起来,一不做,二不休,将所有的骨头都偷走了,真是一只吃货啊!
它还很懒,就是抱着它也只能抱一会儿,它白天睡,夜里睡,躺着睡,趴着也睡,卧着睡,倦缩着也能睡,可谓千姿百态、仪态万千。它成天一动不动,懒洋洋地趴在那里,只有见到食物,或是到了陌生的地方才站起来走一走。有一次,我拿着它特别心爱的玩具来吸引它 ,可它依然无动于衷,懒到玩都懒的玩了。
这只小狗可爱,但不活泼,非常贪吃,还很懒,但我特别地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