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10
通过对家乡田野一年四季景象生动的描写来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家乡的田野 我的家乡是农村,虽然没有城市那样繁华,但是我们农村有美丽的田野。 春天万物复苏,冬眠的小动物们已苏醒,在田野上跑来跑去,勤劳小蜜蜂在黄色的油菜花里为人们采花蜜,蝴蝶在路边的野花中飞舞着,瞧那一群小伙伴们在放着五彩缤纷的风筝,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欣赏着田野美丽的景色。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烧烤着金色的大地,麦浪翻滚着,已经熟透的麦香飘过田野、飘过村庄……农民伯伯将迎来这一年中第一次丰收。 秋天,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玉米老爷爷挽着胡须咧开了嘴,迎接秋姑娘的到来,高粱姑娘见秋姑娘来了满脸通红,害羞的低下了头。棉花像一个好客的小伙子一样,见秋姑娘来了连忙送上洁白的哈达迎接秋姑娘。 冬天,一夜之间下了一场大雪,田野成了一个银白的世界。大雪给麦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朋友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别有风趣…… 朋友,你看到了吗?我们田野不就是四幅美丽的图画吗? (作者:杨骐航河南省舞钢市安寨小学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