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6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姑娘走到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美丽的足迹。
我来到田野,这里的空气格外的清新,这里的风景。
你瞧,它来到田野,绿油油的麦苗在微风的吹拂下,它们向我们点头微笑。我从远处望去,田野里铺了一地金子。我赶紧跑过去,低头一看,原来是金灿灿的油菜花 ,我闻了闻,金黄的油菜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这股清香引来了不少的小“顾客”。一会儿,一直致美丽的蝴蝶顺着香味赶来,它们在金黄的油菜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蜜蜂也不闲着,它们哼着小调也赶来了,看着金灿灿的油菜花,它们乐的一会儿采采这朵,一会采采那朵,它们把最香最甜的蜂蜜运到蜂巢。
瞧!小草从松软的土里探出绿色的小脑袋,也想看看这美丽的世界。草丛里的小花也展开了含苞欲放的花朵,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漂亮极了。
这时,从远处飞来几只可爱的小燕子。它们一边飞 ,一边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南方的春天真美丽啊!”
我爱家乡,我更爱家乡春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