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露的作文250字
昨夜的春雨,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我凝成一颗晶莹的露珠,在叶子上静静地躺着晒太阳。在我的滋润下,树更绿了,花更艳了,草更青了。山谷中,叽叽喳喳的鸟儿在清晨的天空中飞翔,一只小雀降落在树枝上,叼起了叶下的一只青虫。我看着这一切,不知不觉中从叶尖滑落,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树下,一枝快要枯萎的小花垂头丧气地站在地上,周围点缀着些沾了湿气的小草。我猛地落在那朵小花上,迸溅开来,给那朵即将消失的生命送去一片清凉,无数小得看不见的水花,在空中汇成细雨,飘洒在小草上,顺着叶子汇成大水珠,又滚到地面上,一下子撞昏了头,打散了一窝蚂蚁整齐的队列。
随后,我轻轻地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中,咝咝地渗入大地,完成了一滴雨露的使命。我用我的身心滋润了大地,像母亲怀抱里的婴儿,甜甜地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