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
绿,到处是一片绿。绿的草,绿的树,绿的林,绿的世界,整个世界仿佛都在绿色的海洋中。
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如茵的草坪。这草坪仿佛是一块大大的地毯。草坪上开放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儿,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橙色的、有白色的……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些白色的小花儿。看,这一朵白色的花儿,它是什么?噢,原来是一朵白色的菊花,它是那么鲜艳,那么漂亮。蓝天,把这块绿草地映衬得多么漂亮!小花儿,把这块绿草地点缀得更加美丽。漫山遍野的花儿竞相开放,看,居住在树林里的小蜜蜂扇动着透明的翅膀,飞到这个美丽的花园中做客!在这朵花儿家做做客,在那朵花儿家做做客。
我走过树林来到小河边。小河的水昼夜不停地向北流去。鸭妈妈领着孩子们在水中嬉戏、玩耍。
春天太美了,我不由自主地高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