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高兴兴地来到了龟山公园踏青。
来到了公园,远远望去,一块块草地就像一条条绿色的绒毯。走近一看,小草稀稀拉拉地,刚从地里伸出了小脑袋,在东张西望,好奇地看着这美丽、可爱的世界。
我沿着河边的小路往前走,看见一群小天使,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在喂鸽子,那一张张笑脸,就像春天里盛开的花朵,灿烂极了!再往前走,看见河对岸的桃花盛开了,就像一朵朵红云。河里的水叮当叮当地唱着快乐的小曲,向远方奔腾去,河面还有一群小鸭子把头伸近水里,翘着小屁股在水里觅食。此时,我不禁吟起:“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在旁边的同学拍手说:“读的好,读的好,这首诗刚好写出了公园这一角的美景,正是恰如其分!”
我们穿过林荫小道,看见小朋友穿着春装,像快乐的使者在儿童乐园里唱啊,跳啊!
我们顾不上在这儿停留、玩耍,就来到了美丽的人工湖。只见人工湖的水静得像面镜子,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湖里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跃出水面好象在比赛跳高;有的你追我赶,好象在玩躲迷藏;有的偶尔吐出几个小泡泡。湖中心有一座九曲桥,湖的周围有许多柳树,长满了剪刀似的嫩叶,枝叶垂到了湖面上,春风一吹,多像美丽的姑娘在梳理自己美丽的秀发啊!看着看着,“扑通”一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青蛙跳入水中,去找小鱼玩耍呢!忽然,小红说:“快看,对岸城上那是什么?”有的同学说:“那是黄蝴蝶在飞舞!”有的同学说:“那是一块黄布!”……我们争先恐后地跑过去一看,原来是迎春花,真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争相开放。尽情地欣赏完这一切,我不惊感叹:春天的公园像一幅不用墨色勾勒,只用绿色渲染的中国画,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