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爱,这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她朴实却又不乏高雅之美。
生活中,你我都沐浴在爱的阳光下,每个人都在感知着爱,但更多的是,当爱变得模糊时,我们才懂得珍惜她,留下的只是悔恨。
爱,有时很隐匿,有时盛放着。生活中,我们以麻木的心灵面对着为我们敞开的爱,尽管他们总是不失时机地向我们选择表达。然而,因为生活的琐碎,我们选择的却是遗忘。蓦然回首时,爱仍在那灯火阑珊处。守望着你我。
有一种爱,带着一份真诚,让你我为之莫名感动,有一种爱,带着一丝感伤,让你我为之扪心自问,有一种爱,带着一股壮魄,让你我为之感慨良久……但更多的爱选择了无言。“大爱无语”,诠释了真爱的全部。
从爱到爱的距离很近。但爱的征程却依然很长远。选择爱与被爱,仅四个字:你我愿意。
徐志摩曾说:“我将于茫茫人海中寻访我惟一之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带着一颗阳光的心灵去寻找生命中的真爱吧。爱的阳光照射到你我身上,我们何不把她毫不保留的折射给别人。其实你我没有损失什么,而得到的却很多很多。我们无须去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爱别人,“润物细无声”的关心和帮助,才是最真最好的心灵之爱。
用真心守护着这朵依然含苞的花儿吧。爱,会在春天里,在暖暖的阳光里绽放出她的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