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400字
“刷啦啦啦。”春在绵绵细雨的引领下,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刚刚苏醒的人间。
春,是一个杰出的化妆师。她打开七彩的化妆盒,取出胭脂,粘上粉红色,轻轻抹在桃花的脸上,桃花立刻增加了几分高贵和典雅,还有几分说不出的温柔;她又拿出眼影,粘上翠绿色,淡淡地描在小草的眼睛上,小草马上变得鲜艳和明亮;她最后拧开口红,涂在山茶花的嘴唇上,山茶花立马变得耀眼无比。
春,是一位神奇的音乐家。“叮当当”春在琴键上敲下了有力的几个键,敲醒了小溪,湍湍流水从山涧流过,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春又在琴键上划过一串舒缓的音符,小雨从天上悄悄地坠下来,留下一丝丝潮湿的气息。
春,还是孩子们的乐园。男孩们在草地上打着滚,追着足球,拼命地奔跑,跑得满头大汗,就坐在凉亭里休息了。女孩们有的拉着风筝线,一收一拉,风筝飞得越来越高,一会儿就飞得无影无踪了;有的踢着毽子,小毽子随着笑声在空中飞来飞去。
春,到底是什么?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万紫千红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