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许是个幸福的人,但或许又是个不幸的人吧!常常在心里问自己。
也许自己注定要与人生的种种搏斗,注定会为了幸福美好而做出追求,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人生的钟摆永远在幸福与不幸这两级中摇晃,要想它永远停在幸福那一极上,只能把钟摆折断,有时候,人生难免有不幸的时候,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坦然面对一切。
回想我们一起的时光,真是令人难忘。可是我们分道扬镳,各走自己的路去了,尽管有多少舍不得,但依旧选择了自己的选择,这就是命运。
你说不想把自己的青春葬在这无力的字迹当中,那我只能说字迹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下去,路是你自己选的,就算跌倒了,你不可能也没资格喊疼。
还记得那个早晨,递过给你留言的笔记本来,没办法,祝福。
幸福就像手心里的细沙,你抓得越紧,就越容易从指缝间恍然流失。也怪我们没有抓,你这把细沙才从我们的掌心划过,在另一片土地上寻觅新的生活。我们的珍惜来得太晚,也是你,不早点告诉我们你要走,到了离开的时候才说分别,让我们每个人都活在不舍当中。
友情的世界就是那样纯净,没有一点暇庇,彼此之间就是那种最真诚的情感。我说如影去你家时,虽然只呆了短短的三十分钟,却让我们陷进了时光的悠长,三年前的我们,同样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二年前的我们有着同样整齐的短发,现在的我们各有相同的发型,令人回味。
今年开学的第一天,没有你的身影莫然好像也落了单,但是没关系,我会像你一样照顾好她,不会让她感到孤独的,没办法,朋友就是要在困难的时候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朋友也是人生道路上我们的主角,与我们自己演绎一幕又一幕的精彩瞬间,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于脾气温柔体贴的朋友趋于喜欢,是因为自己的脾气太硬,他们磨合了我的性格,还是碍于同学之间的情分不好意思发火,相反,对于你们脾气火爆的人,我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六年级到七年级时,我和如影,她是最好的朋友,而现在呢,三人行变成二人行。只因为某些事,把我们之间增添了一道又一道冰冷的隔阂,直至把关系弄得如此僵硬的地步……
两年前,我们三个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做什么都在一起,只因为我们两个性格都很强势,彼此之间都不受委屈,因此被别人误解之后,总会发泄出来,而发泄的对象往往都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知道对方谁也不理谁。
当你说要绝交时,我伤心,而我是个坚强而又脆弱的孩子,如果面对自己最信任的伤害我,那么我的泪水将会毫不吝啬的从眼眶中划过,我为你哭过,而且不仅是只是一次,一次因为想念,一次因为难过,另一次是因为绝望,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哭过这么多次的人,也是对我最无情的人,因为你的唾骂,让我再次陷入无尽的哀伤之中。
我对你说过一般长长的悄悄话,那次,你被我感动了其实我说的全都是真的,我看到了你我之间最后的信任。
可能时间会打磨一切,过去的渐渐暗淡了,你我之间的隔阂也逐渐少了。而我们的友情却再也回不来了,就像打破镜子后然后重新粘好,还有一道道裂痕,也许这些裂痕永远也抹不去了吧。
有时候,我也常常反省过:为什么别的同学老爱和我闹别扭?为什么同学之间不能好好相处呢?我知道自己的脾气不是很好,常常激怒别人,但我的严厉全是在被惹怒之后,如果在平常,我一定是个大大咧咧,嘻嘻哈哈的女生。可能我的脸也是阴晴不定的,刚才还挺高兴,现在可能就很生气了。
多变的我身边总是有那么几个柔软的同学:莫然、如影、惜晨等等,在她们面前,我才有真正“女生”的一面,在她们面前的我,大部分是真实的,可能有时候把自己隐藏起来了,但我就是我。谁都无法取代,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是绝无仅有的。
尽管与朋友之间有太多的分分合合,争吵过后是对彼此的珍惜,分开之后是对彼此的怀念,不论怎样,你们都我人生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