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2
夏姑娘走了, 秋姑娘踩着落叶铺成的地毯悄悄地向我们走来。秋天来了,大树在向飘走的树叶道别,大雁在向自己的朋友道别,小朋友们在向准备冬眠的动物朋友道别。
秋天来了,农民伯伯可开心啦,笑咪咪的看着又大又好吃的果子。忙碌了一个夏天,终于可以枕着喜悦休息了。农民伯伯躺在收获的麦杆上,悠闲的看着身边的小孩子们嘻笑的放飞着风筝,风筝在天空中追逐着一群准备去南方过冬的大雁, 大雁的鸣叫仿佛在和小孩子们道别:“再见啦,再见啦,等小草发芽时,我们就回来啦!” 天空中的白云美丽极了,有的像小狗在跳跃,有的像圣诞老人在奔跑,有的像小白兔在吃草,都一一停下来, 依依不舍地目送大雁南去。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田野好象金色的海洋,给农民伯伯送去了连绵起伏的美丽和快乐。
我们也不错过这美丽的秋天,老师带着我们去效外的一座小山上找秋天。小草虽然已经桔黄了,可仍然能看到顽强的生命力,我轻轻蹲下来抚摸小草,心想:明年我们还会见面的,那时的你将会顶着另一片新绿。不远处有一棵苹果树,苹果已经又大又红,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小篮子,跑去苹果树旁,跳起来摘苹果。同学们也都来了,欢笑地比着,看谁摘的多,看谁摘的红。 还有的同学却在忙着捡叶子,噢,我明白啦, 一定是想有一片独特的树叶标本呢!
“同学们,快来看呀”,不知哪个同学轻脆的叫声吸引了大家,我便飞快的跑过去,哦,我被眼着一大片菊花所震撼, 有红的, 有雪白的,还有金黄的…… 一朵朵争奇斗艳,美丽极了。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也这可以游泳的夏天,还爱雪白的冬天,不过,我更爱收获的秋天,更爱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