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7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秋姑娘拿着一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金黄的稻谷笑弯了腰,一阵微风吹来,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梁举起燃烧的火把。玉米特意换上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大牙。大豆也许是太兴奋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把口红涂在了脸上……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红彤彤的大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金灿灿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挂满了枝头。香蕉乐弯了腰,葡萄擦亮了眼睛……各种各样的水果你挤我碰,争着抢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唤醒了桂花,唤醒了菊花。桂花的香味使人们留恋忘返,菊花的绚丽令人们陶醉不已。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