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4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凉爽的秋天了。因为秋天没有春天的潮湿,没有夏天的炎热,更没有冬天的寒冷。
——题记
秋天来了,庄稼地里都变得金黄一片,秋风红叶,秋菊盛开,果实累累,五谷丰收。
秋天的天空是多么的迷人啊,天空中一朵朵白云像一朵朵雪白的花朵。天空中一排排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向南方飞去,去南方过冬。
秋天的田野是多么的迷人啊,一望无际的稻田上,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好像是对远方的客人鞠躬问好。而这个时候正是农民伯伯盼望好久的日子,终于可以丰收了,他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带着镰刀去收割稻谷。而金黄的玉米像金黄色的珍珠一样闪闪的,胖胖的茄子紫亮紫亮的,红红的辣椒压弯了枝头,好像一个个红色的牛角。
秋天的果园是多么的迷人啊,一个个橘子、柿子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风一吹就晃来晃去,你挤我碰的,争着让人们来摘它们呢!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把枝头都压弯了。石榴挣脱掉自己红色的外衣,露出晶莹的果肉。农民伯伯笑得嘴都合不拢嘴了。
秋天的花园是多么的迷人啊,秋风瑟瑟下,月季花开得还是那么鲜艳,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绽开笑脸,散发出的香味真让人陶醉!月季花永远把花园装扮得更加美丽!美丽的菊花一朵挨着一朵开放鲜鲜亮亮。一棵棵枫树红通通的,让我看到了什么是“霜叶红于二月花”了。一阵秋风吹来,叶子铺天盖地地落下来,地上就像是被铺上了红地毯。银杏树上长满了金黄色的“小扇子”;桂花也不声不响地开了,小小的,密密的,悄悄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瞧!秋天的天空、田野、果园、花园是多么的迷人啊,我被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我爱这丰收的、迷人的、金黄色、凉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