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8
夏天的炎热早已淡去,剩下只有秋天的万里晴空,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秋天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金色画卷,秋天染黄了凤凰山,远远望去就像一座金山,再看一看你肯定以为是秋姑娘为凤凰山量身定做的金衣裳。秋天变出了桂花,让杭州似乎浸在了桂花里,有一些调皮的小桂花,纷纷落了下来,好象地上刷了一层闪闪发亮的黄金,走在桂花铺成的地上和走在马路上感觉很不一样哦!秋天吹红了枫树,让它重新穿上那令人羡慕的红大袍。秋天已经悄悄地来临了。这样美的风景,能不让人陶醉其中?能不让人更加思念亲人?
秋,一个令人思念的季节!傍晚,夕阳衬着孤独的雷锋塔,雷锋塔那美丽的背影,深深的倒映在西湖中,一种孤独、忧郁、美丽、思乡的情感扑面而来。现在有许多来杭州打工的工人,看见杭州那么美的风景,可能会想起自己的家乡,应该是小桥流水人家吧!清澈见底、源源不断的溪水里肯定有一些活泼可爱、身材小巧的鱼儿。想到这里他们会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他们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过年,和思念以久的亲人团聚。
秋,一个令人思念的季节!落叶翩翩起舞,桂花十里飘香。秋风习习,每当一阵阵秋风向你吹来时,凉飕飕的一下子扑在你的脸上,就会想起你的家乡和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