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考试7
看着桌上的期中考数学考卷,就想起当时我在考试的心情,七上八下的十分紧张。我非常害怕数学会考不好,坐立不安的想着我的答案有没有错?心里觉得十分恐怖。
考完数学时,老师开始在座位上改我们的数卷,我也在老师的旁边看着别人的答案。结果我发现其它人的答案都跟我的答案不同,我开始担心是我的答案错了,还是别人的答案错了?
紧张的时刻到了,老师开始发考卷。当老师陆陆续续的叫着别人到达九十分以上的分数时,我的心愈来愈紧张。老师突然喊到我的名字,可是老师却没有喊我的分数,我的心凉了一半。我惊慌失措的拿着我的考卷,看到成绩那么不好,心情也突然从期待变成失望。果然不出所料,我错的都是粗心题,十分可惜,可能是我前半段算太慢了,让我来不及想只好赶快写,没有把题目看清楚,才会考得一蹋糊涂。就连妈妈看见成绩也吓了一大跳,因为题目都是复习过的。我非常伤心,因为其它科都考得很好,只有数学成绩不理想,妈妈也一直说我好可惜喔!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要好好改进写字的速度,不要慢吞吞、考试时脑筋要保持清醒,不要空白。希望期末考时我不要再犯同样的毛病,让自己能有进步的空间。妈妈也鼓励我要努力加油,才能达到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