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干活4
今天早上,我帮妈妈做饭。妈妈给我说:“咱们先蒸鸡蛋羹吧!首先,锅里要加点水,然后我们先要把鸡蛋搅拌好,再把搅好的鸡蛋放在锅里,在搅好的鸡蛋碗上面再加一个盘子,上面就可以放第一层蒸箅了。
第一层是专门蒸馍的,这样就可以同时加热馒头了,记住不要忘了盖锅盖!”妈妈给我说了以后,我就记着妈妈的话,按照每个细节去做,干完了以后,妈妈夸我是好样的小宝贝。
今天的早饭我觉得很香甜,因为这是我自己亲手做的饭,也为妈妈、爸爸分担了家务活。吃了早饭,我自己想起来课本里面的一句话:“留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