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第一天3
转眼间,昨日的欢笑已成回忆。而今日,我们又回到了充满了阳光的地方——课堂。
开学的前一天,兴奋的睡不着啊!在床上辗转反侧,翻来覆去。满脑子想的都是:明天又会有新的同学了吧!那就60个人了。老师有换吗?学校有没有装修,有没有装空调?
总之想的好多,大概想了3个小时。
第二天早上起床,由于昨晚过度兴奋导致失眠而形成的黑眼圈,让我变成一只活生生的熊猫。唉~~我该怎么见人啊?不管了,不管了想死我的同学们了,就这样去学校吧!向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唱着歌,走在放学的路上。不过唯一不同的一点那就是今天的书包好轻啊!
走到学校大门前发现大门改装了啊!两根又粗又高的大柱子上,有着一条向上斜的东西,有点箱飞机从天上飞过留下的弧线。我和青青都联想到了航空公司!此时我突发奇想冒出来一句:“热烈祝贺中山航空公司正式成立。”
青青一顿爆笑之后还搀和了进来说:“大家热烈鼓掌!”
说完我们两个做了个耶的手势,然后又一顿爆笑!
到了班里又看见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又听见熟悉的声音。呼,看到我最爱的薇薇拉,猛的冲上去给她来个热烈的拥抱。一阵拥抱之后,我们开始聊起了暑假的点点滴滴。一件件有趣的事,逗的我哈哈大笑。笑完了,又听到旁边一大堆女生围在一起讨论起那些好久没听到的熟悉话题。又是些星座、明星、命运之类的事情,女生们还是这样,一点都没变。虽然我是女生但对这些东西好象一点兴趣都没,满脑子想的都只有可爱的创网!男生们也还是一样,说说最新的玩具电影,动画片。有的男生也还是继续跟我们女生逗嘴。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再瞧瞧老师!语文老师,没换还是以前那个又可爱又严肃的老师。数学老师,也每换还是那个总把笑容挂在嘴边的老师。英语老师,妈妈咪呀!竟然换了。我最不想换的老师竟然换了!而且还换了个我最不想被换来的那个!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听我同桌说这个老师很凶的,而且很不好相处。唉!我可爱的Miss Wu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啊!唉,还有音乐老师、电脑老师都换了!我可爱的老师们你们都回来。
上课喽!听着老师讲课,突然觉得好热啊!抬头看看,电风扇怎么没开?赶快“飞鸽传书”一道美丽的弧线从天空中划过。纸团从第四组飞到第一组,正中收信人的头顶!
收信人打开纸团:请开电风扇。马上他又在纸团上写了几个字,然后让纸团“飞”到了我的座位上,我打开纸团:对不起,今天电风扇罢工。晕啊!电风扇罢工了?唉,未来路漫漫啊!还剩下的几个小时要我如何度过?上午停电还好说,下午还继续给我停。37度的天,空调没有就算了,电风扇也没有,只有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唉,没办法,只有拿本子使劲的扇啊扇啊扇。
终于放学了,回家赶紧开空调,开学的第一天,就在炎热真度过,真不知道我这一天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