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第一天4
随着暑假的结束,各个学院都开学了。这一天,两辆红色保时捷在马路上飞奔着,其他车都避之不及。随着两声急刹,霸气的车子停在了贵族学院——艾丽莎学院,两个身穿红色短裙,散发着诱惑气息的人从车上下来了,她们的精致的外貌让周围的人停下了脚步来欣赏。虽然墨镜遮住了她们大概三分之一的面孔,但是还是无法掩盖她们的非凡气质。两个人一路朝着自己的教室走去,忽然从后面传来一声呼喊:“凌,远!你们来啦。”原来,刚才那一身红裙的是上官家族的两位公主啊!在场的人无不惊叹她们的美貌。上官凌和上官远一起回头,只看见一个人影飞快的闪到她们的跟前,上官凌抱怨道:“月,你下次能不能不要那么激动啊?我又不是一块肉,至于吗?”,而上官远则非常有礼貌的打招呼:“月姐姐好,我想死你啦~”“你看看,人家远远多有礼貌。”慕容月激动地说道。
上官凌则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慕容家族的慕容月则是最调皮的一个,而她的大哥和大姐都是比较低调的人——慕容冽和慕容雪。上官凌和上官雪亲切的和他们打了一声招呼,就一同前往教室了。在路上,慕容冽和慕容月一直都在吵架,果然两个人,相看两都厌,但对方心里都知道是为自己好,可是嘴上都不服输。上官凌无奈的插上了耳机,自顾自的往前走了。看到凌走了,也不吵了,其他人一起追赶她。
凭着上官家族世界第一的权利,上官凌将她们几个都调到了跟自己一个教室,一行人就这样进了教室。老师见到两大家族的公主和少爷,吓得腿直哆嗦,兢兢战战的说道:“上官……公……公主,慕容……公主,少……少爷,你们的座位是要在一起吗?我……我来给你们安排。”其他同学非常激动,有的在底下呐喊,有的在底下表达爱意,总之他们的到场让全班沸腾。每一个人都希望她们能坐到自己身边,上官凌径直走到空的座位,自己坐下,身边的人都激动不已。接下来,慕容月开始清场了,将凌身边的人都清理干净,然后让他们自己坐下了。上官姐妹对这些文化课都不感兴趣,纷纷拿出耳机,睡觉了。慕容家的人也纷纷拿出手机,不管外界的纷纷扰扰。
突然,门被踹开了,老师正要发怒,可是在看清来人以后不敢出声,原来是南宫家族的三位少爷啊!同学们都激动的要窒息了,早就传闻三大家族的公主,少爷貌美如仙,帅气逼人,今天竟然在一间教室见到,一个个都花痴的模样!就连老师也不例外,也是花痴+惊讶的样子,南宫大少爷南宫夜一脸不耐烦的表情说道:“老师,你的口水!还有我的课本!”“是是是,少爷,我马上给你送过去。”三个人一起走到了慕容冽的身边坐了下来,二少爷南宫翊开口道:“冽,放学后我们到夜色去吧,要不要把她们喊着?”翊指着前面的几个女生,冽问了慕容月。慕容月高兴地答应了,便去问了上官姐妹,凌在睡觉谁也不敢打扰。南宫夜的声音响起:“上官凌,快起来,你个猪头!”迷迷糊糊的上官凌听到这个声音顿时火冒三丈,“唰”的一下站了起来,把老师和同学们吓了一大跳。“南宫夜,你真的是一个找抽型的,不过,本公主不和你计较,打扰我的美梦,我咒你一辈子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哼,今天我们去夜色,你去不去?!”南宫夜慵懒的说道。“去,我肯定要去,好久没有跳舞了!南宫殇,你还是不去?”“去吧,突然想去看看。”“那咱们就出发吧,喂喂喂,南宫夜,慕容冽,南宫殇,南宫翊,走了!!!!”于是她们一行人不顾同学和老师诧异的眼光,走出了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