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第一天10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所以我非常兴奋,因为今天我不仅可以见到我的同学,而且又当上了三年级的哥哥姐姐,这令我非常高兴。
因为报道那天没有来,所以我有很多好朋友都非常想念我,一进班就有好多人来问候我:“腿怎么样,好了没……”这让我心里暖暖的。
今天老师让我们竞选班长,我有点害怕自己当不上班长,但是我鼓励了一下自己又上讲台了。我一见到讲台上来选班长的都是我们班的一些“高手”,我心里就有些害怕。选完班长后,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被那些“高手”扛下去了。
回到家我给妈妈讲了竞选班长的过程,然后妈妈和蔼可亲地对我说:“这次没有选上班长的原因是什么,你要把它找到然后改掉你的缺点,失败了没有关系,对自己有信心,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听完妈妈的话后,我充满了信心,我一定会按照妈妈说的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