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生活终于落下了帷幕,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9月1日,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六年级了,更上一层楼了,我兴奋地向三楼奔去,来到我们六(7)班的教室门口,推门进去,oh,my god!教室里已经有许多人了,现在才6:30分,上个学期没看见他们来这么早过!
同学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自己的课外书,还有的在摆弄自己的新铅笔盒、新书包……
由于我们是原班人马,同学们都约定俗成地按原来五年级的格局坐着,我也走到相应的位置上坐了下来,这时,坐在我旁边的陶孟渊和前面的戴维、陈曦正在讨论着什么,我凑过去一听,原来他们在讨论着语文英语是谁教,陶孟渊说,我认为语文还是黄老师教,数学还是韩老师教,英语我不确定。戴维和陈曦也附和着说:“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这时,我忍不住说:“语文是黄老师教,数学是陶校长,英语嘛——还是黄老师教。”陶孟渊、戴维、陈曦不约而同地说:“啊,不会吧?我晕~ ”
突然,有人喊道:“黄老师来了!”黄老师径直向我们走来,对我们说:“现在,我叫几位同学去搬书,其他同学坐端正。”大家都争着举手,我也把手举得高高的,希望老师叫到我。“张震昊、钱益求、唐凯、徐超、许超、吴颖恬。”于是,我们便到老师的办公桌上把一叠叠还带有墨香味的新书搬到老师的讲台上。
搬完后,老师叫我把书都发下去。于是,我便把书一一发了下去。同学们拿到新书后很高兴,都小心翼翼地用包书纸把书包好,然后,又认认真真地读起书来。
过了一会儿,老师站在门口说:“好了,同学们要做广播操了,快点出来排队。”同学们迅速地走出教室,排好队,然后,以前我是领操的,我便理所当然地领着同学们向大操场走去。我们走下楼梯,来到大操场上,由于我们升了一个年级不知道我们班的站点在哪儿,所以,我便问黄老师:“黄老师,我们班的站点在哪儿?”黄老师说:“我也不知道,你自己看着办吧!”我胡乱选了一排站点,然后沿着站点走到底,这时,六(6)班的钱老师凶巴巴地对黄老师说:“你们六(7)班应该是靠南边的,快点,换过去,快点!”我们愤怒地换到南边,我知道钱老师这么凶黄老师为什么不和钱老师一般见识,那是因为钱老师以前是黄老师的老师,所以黄老师才让她三分。
这时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敬礼、唱国歌、听张校长发言。仪式结束我们便踏着步回了各自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