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第一天8
时光如流水,美好的暑假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也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天。
早上,铃铃铃的闹钟响声打断了我的梦。我想到今天要去上学了,一骨碌爬了起来。伴着明媚的阳光,小鸟优美的歌声,我来到了学校。今天开始,我已经不再是一年级充满稚气的小孩子了,而是个二年级的大学生了。我迈着愉悦的步伐来到了教室,看到班里有很多之前的同学,开心极了。
这个时候,一位陌生的老师来到了教室。老师站在讲台上,说:“大家好,我是大家的新班主任,我姓刘,大家可以叫我刘老师,以后我来负责大家的学习生活。我也负责教大家语文知识,以后在语文方面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刘老师看起来很亲切,我想这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
接着,刘老师把我们的课本发了下来。我们翻着一页页新书,心中无比欢快。
最后,我和同学们走到学校的操场上,参加学校召开的新学期开学典礼。校长最后在发言上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新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决心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更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