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第一天7
清晨,一阵清脆的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这时,在厨房忙碌的妈妈早已准备好了早餐,我赶忙更衣下床。今天,我心情格外高兴,因为这是新学期的第一天,自己已是六年级的大姐姐了。
一到学校,就看见一个个同学满面春风地走进校门口,我寻找着601的门牌,来到了教室,啊!教室里的同学已经各就位,我一看见空位,便赶紧坐了下来。只见我们又换了一个新的环境,眼前焕然一新,许多同学还是曾经没和我同班过的呢!同学们都精神焕发,接二连三地讨论在这暑假里发生过的趣事,遇见到的怪事或者看到哪些精彩的节目。这时,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朝着我们的教室迎面走来,此刻,全班同学都鸦雀无言,挺腰直背。哦!原来这位老师姓王呀!王老师用她那婉转动听的声音讲:“同学们,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大家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学习当中……”接着讲述了她个人一向的作风,请同学们努力地配合她,还请大家共同努力让601班在六年级得到第一,携手创办这个601班在这年度的辉煌。接着宣布了在校园操场打扫清洁的地区,和分配语文组长协助王老师。然后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排队,按照从矮到高,一男一女,各就各位,等安定下来,老师才让同学分发新课本。我刚接到新书的时候就像在接受一种新的挑战,既兴奋又紧张,又害怕又担心。
第二节课到临了,这节课是数学课。但我们的数学老师却没有讲一点儿数学知识,而是耐心对同学们讲了一些道理。听后,我感触很深,思绪万千。于是,我便悄悄地暗示自己,给自己下了一个目标:今后在学习上要更加努力、更加刻苦。
从今天开始,我会在新学期里努力地拼搏,以勤补拙,争取好成绩,来报答老师、家长的辛勤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