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第一天9
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今天的我将成为阳光实验学校的一员。9月1日我和我的新同学在学校里度过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还认识了我们的三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我们的英语老师,姓赵,She is young(年轻的),她有时对我们笑眯眯的,有时会生气地说我们哪里哪里做的不好,但我们可以理解您是为我们好。
我们的语文老师——严老师,也很年轻,而且非常和蔼可亲,一个酷酷发型,迷倒万千学生。上课时,还时不时来两句幽默的话语。逗我们开心。真是一位优秀而又帅气的好老师。
还有知识渊博的数学老师——徐老师。也非常和蔼可亲,可是在上课和改作业时,却非常严格,一个数字也不放过。
我还认识了许多的新伙伴。我的同桌叫曾诚,他是我的第一个好伙伴,还有一个爱看书的“小书虫”,他的名字叫应米袼。
到了晚上,我们回到寝室里,然后大家一起洗澡,一起吃点心。关灯后,大家都睡不着,然后就一起说话,结果被老师批评了。
难忘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