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周xx。她胖乎乎的,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两个小酒窝,脸上总是一副严肃又很萌的表情,非常可爱。
我的朋友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和周xx一起洗盆子,以前我还有点讨厌她,因为刚开始她总是让我拿盆子,只有盆里的水很多很沉的时候,我们才一起拿。后来,她主动改正,我们总是一起拿盆子,正因为这样,我们关系越来越好。
我喜欢画画,尤其是那种跳芭蕾舞的小公主,有一次我先画了一个小公主,她也跟着我画这样的公主。通过画公主,我感觉我们俩的关系更近了。
“六一儿童节”举行的运动会结束之后。老师让我和自己的好朋友合影,这次我想和周xx拍一张,可没看见周xx,我的心情有点儿小失落。
元旦联欢会的时候,她跳了一只好看的舞,叫“宠爱”,我特别喜欢,因为她跳得端端正正,特别优雅,她跳舞的时候,眼神高傲,动作轻柔,那表情让人觉得她就是一个真正的公主。当时大家眼神都紧紧地盯着她的一举一动,都给她鼓掌。这节目真是让我百看不厌,我觉得这是班里最好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