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二)8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和妈妈一起去日湖公园寻找春天。
湖边的台阶上冒出了朵朵小野花。它们是粉红的,带着一点点紫,看起来像童话中的蝴蝶精灵。
湖边有一丛灌木,灌木上有许多尖尖的红色新芽,像一万根蝎子尾巴上猩红的毒针。湖边有一条小溪,水面上尽是浮萍,浮萍薄薄的,绿绿的,犹如一层绿色的纱巾。
公园广场上的人群熙熙攘攘,他们已经脱下厚厚的棉袄,在阳光下自由地奔跑。一阵阵春风吹来,我抬头一看,呀!许许多多形状各异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开大会呢。
我看到了春天;我闻到了春天;我触到了春天。
春天,它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