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二)7
阳光明媚的早晨,天空特别的蓝,一朵朵洁白的云像棉花糖一样飘浮在空中。暖暖的春风让我们脱下厚厚的棉袄,投入春天的怀抱。爷爷带着我和我的朋友来到荪湖公园一起找春天。
远处的大山正在换上绿绿的新衣裳。大树枝头上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芽。一棵棵竹笋争先恐后地破土而出。春风一吹,树林里沙沙作响,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正在举行一场春天的演唱会。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薄薄的绿毯子。池塘边的柳树抽出嫩绿的枝条,在随风飘荡,好像春姑娘的头发。盛开的桃花笑红了脸,好像春姑娘可爱的脸颊。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天的大自然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