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2
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躺在热乎乎的被窝里,迟迟不愿意起来。这时,妈妈说:“哇,快看,下雪啦!”我一听连忙从被窝里爬出来,穿好衣服以后往窗外一看,哈哈哈,乐坏了!只见树上披着银妆,草地上盖着厚被子,还有楼下停的那些车也都变的雪白雪白的啦!这些都是雪的功劳,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啊!
下雪了
我的脑海里顿时想象着在学校跟同学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的情景,可是,吃完饭出门一看,只有小区的草地上还有一些白白的雪,公路上、广场里的雪都开始化了。看来我打雪仗堆雪人的希望是要泡汤了!
唉!真希望这洁白的雪永远都化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