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6
就现在!星期天早上10:13分,下起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
早上,正当我做作业做的厌烦时,无意中瞟了窗子一眼——雪!我一下子从位子上跳了起来,来到窗边,打开窗户小心的把手伸出了窗户,看到那雪花真真确确的飘到了我的手上,我的心激动的砰砰乱跳,牙齿也止不住的开始打架。
我望着手上那娇小的雪花,心中涌出了无限的回音——“下雪啦······下雪啦······下雪啦···”
手上的雪花,玲珑剔透,颇有水晶之风。可没过多久,雪就变的愈小,最后,变成了一滴纯洁小水珠,接着,慢慢的,慢慢的分散开来,知道肉眼难以看清······
雪下了大概十分钟,就停止了。我不禁有些感叹:来也快,去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