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8
啊!下雪了呢!小朵小朵的雪花慢悠悠的落下,多美啊!我爱你!雪!
这雪景还真是迷人,我陶醉其中。
洁白的小巧的雪花,如柳絮般地飘扬着,纷纷扬扬。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将一片,一朵的雪花接住。雪继续下着,许多同学跑来观看,同学们纷纷赞扬。这雪,在空中舞蹈,宛如银蝶飞舞,好似梨花瓣,悄声无息地落着。
雪花徐徐飘下,如芦花,似鸭绒,又像轻悠悠的鹅毛,无尽无休地飘着,飘着……舞蹈,貌似是雪花与生俱来的天分,一朵朵雪花,零零散散在空中飞舞,时而旋转,时而跳跃,时而做着高难度的侧空翻……
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落下来,像玉一样洁白,像雾一般轻盈,被风刮在天空直打转。大片大片的雪花从银灰色的天空纷纷扬扬的飘落,像满天白色蝴蝶在迎着风起舞……顿时,欢声笑语嘎然而止,欣赏着这美丽的雪景。霎那间,一种想感叹的感觉油然而生,跃然纸上。
多美的雪景啊!多么像大自然描绘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