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6
记得上个星期四那天早上语文课,我们正专心的做着作业,突然旁边有人叫道:“下雪了!下雪了! ”我们大家便迫不及待的站了起来,向窗外望去,看见了满天飞舞的雪花。
这可是我长这么大,在家乡看到的第一场雪。下课铃响了,大家一窝蜂的跑了出去,刚出去不久,就看到了大雪纷飞的景象,我急忙下楼,忽然听到有一位大哥哥在唱:“20xx年的第一场雪! ”我才不管他呢!我飞快地向楼下跑去,我终于到了楼下,看,小雪花真可爱,有一片小雪花落在我的手心里,我感觉冰凉冰凉的,因为我体内温度高,所以雪花过不久便溶化了,又一片小雪花落在我手心里,这次我用手轻轻的摸了一下小雪花,小雪花马上化成了雪水。
于是我叫李雨航下来,他却说:“ 下面太冷了”。雪下得很大很大,这十分钟过的真快呀!一转眼就过去了。上课铃响了,大家闷闷不乐的回到教室。有人还唱:“20xx年的第一场雪,求你再下大点 ”,真喜剧呀。这就是我童年的快乐,又是我童年在家乡看到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