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4
哇!下雪了、下雪了。我从窗户往外看,一片白茫茫的,伤佛走进了童话世界,真美啊!
我迫不急待地上学去,妈妈骑着电瓶车送我。外面狂风暴雪袭击在人们的头上、脸上、身上,路上的行人好像变成一个个活的雪人。我被枪林弹雨似的雪片打的睁不开眼睛。马路上的卡车、小轿车、公交车、都好像蜗牛—样在晃悠着,我们坐在电瓶车上左摇右摆的移动着,行人在雪地里左瘸右拐的蹒跚着。终于到学校,我使劲一抖,身上的雪翩翩起舞,落到了教室的地上,转眼间就成了积水。过了一会儿,鞋子上的雪花也变成了积水,从鞋缝里钻进去了,我感觉凉凉的。不一会,我的脚背开始发生变化,冰冻起来了,腿也非常重好像被埋入雪堆里了。
下课铃打响了,我飞奔到雪地里,和同学扔雪球、打雪仗,我玩得满头大汗。这时大片的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好像被我们的汗水击败,一落到我们的头上、脸上,就立刻融化了。忽然,我发现竹子们都顶着雪花弯下腰,在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告诉我们:下雪了,它们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