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10
早晨,我刚起床就看见外面一片银白。我走近窗户一看,哇!下雪了!好美啊!
我飞快地穿好衣服,跑出去欣赏那美丽的景色。雪仍然在下着,只见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雪花落在树姑娘身上,树姑娘好像披上了洁白的婚纱;雪花落在房子上,房子好像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大帽子。雪花落在马路上,马路就像一条条白色的围巾;雪花落满了整个大地,大地就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我伸出手,接住几片雪花,想数数它有几个瓣,可是它们刚落到我的手上就不见了,变成了几滴小水珠。我又往外走了几步,过了一会儿,我的全身都落满了雪,成了一个雪人。
我高兴地在雪地上蹦啊,跳啊。一会儿堆雪人,一会儿滚雪球。我喜欢下雪。雪把这个世界装扮得十分美丽,雪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