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5
最近,我们淮安这儿总是下雪,大家就来听听我的介绍吧!
先来说第一天。今天,孙欣然和倪诗慧竟在学校走廊里打羽毛球!所以,几乎全班同学都出来看了,我先没有出去,可抬头一瞧,教室里也就剩那16个特残的人和一些补作业的人了,我抓抓头发,硬着头皮走了出去,我出来的目的只不过是来呼吸新鲜空气罢了,要知道,她们打羽毛球打得太烂了,一点都没意思!
“这也太没意思了!”我正自言自语地准备回教室看书,却没想到看见一些白色的小东西从天而降,我十分吃惊:难道下雪了?可我又摇摇头,肯定是我眼花了!我经过大概十秒钟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不由自主地大声喊了起来:“下雪了!”“下雪了?”不知怎么回事大家又不约而同地说:“真的吗?”“可能吧!”我喃喃自语,“我到底怎么了?”我好恨自己,如果我刚才不出来的话,我现在肯定不会面临被拉入黑名单的险境!又不知怎么的,我脑袋又想到这句话:不信你们去看吧!虽然我又张开了嘴,但是我又闭上了,我没有太冲动,我想了想,虽然这符合我的性格,但如果不是真的话,我肯定是要进黑名单的,经过大约五秒,我又想到了这句话: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看看就知道了!这句话虽是肺腑之言,但一点都不符合我的怪性格,我只好忍气吞声的想:老天爷,你对我好残忍!唉,我现在可真是有口难言啊!
“我去试试!”不知是哪个好心人说道,“我相信你,殷悦!”可他(为什么用男的他呢?因为他声音听起来像男生)话音刚落,就有十个左右的男生来看,其中一个男生立刻上蹦下跳地(上蹦下跳是因为他太喜欢下雪了,要知道,现在小孩可盼着下雪了!)说:“真的,真的,雪,I LOVE YOU!(我爱你)雪!啊,奇迹,奇迹,奇——迹,太好了,我希望雪下的再大一点,那样就又能堆雪人啦!哈哈……”“太…太…太夸…夸张了!”我结结巴巴地说,“用得着那样吗?”话音未落,数十个男生向我冲来,“哈,我才不傻呢!”我边说边逃向安全“窝(教室)”里,原来,他们是要尝尝雪花化在手心的感觉,看到这儿,我不禁想起以前背着家长在外面和陈雪堆雪人的场景:我用我的手提好一个圆圆的小雪球,刚提好,陈雪立刻从我手里拿走小雪球往雪地里滚,“嘭 ”的一声,一个大雪球滚出来并撞到了树上,我哈哈大笑:陈雪刚巧站在树旁,而结果可想而知,她的衣服上、脸上、手上几乎全是雪,她几乎就成了一个苦巴巴的雪人了!想到这儿,我不禁“哈哈”大笑,同桌张哲刚巧经过,便疑惑地问:“你笑什么?”“哼,我没时间说事!”我一脸没好气地说,“又不关你事!”
“一二年级放学时间已到,一二年级放学时间已到。”“放学喽”下课铃话音刚落,同学就不约而同地(包括俄在内)喊出那句老话。
终于,我们排着队伍下了楼梯, 在回家路程中,葛正说:“这有可能是人工造雪。”这么平淡的一句话,对于好久没看到雪的我来说,是一个惊天动地的事情,好在金祖儿立即报告给胡老师:“胡老师,葛正说这是人工造雪,是吗?”“怎么可能?人工造雪虽然有用,但对于不在北极或南极下的雪,又有什么用处?”(我那时心不在焉,没有听得太清楚)“我也不知道。”
看来,下雪的感觉真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