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6
星期天,万里无云。兔爸爸给小白兔买了一个漂亮的气球。小白兔拿着气球想和小朋友一起玩。
在路上,它蹦蹦跳跳,可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小白兔手松开了,气球飞上了天。气球越飞越高,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小白兔哭了。这时,小鸟飞过,它听见了小白兔的哭声,就迎上去问:“小白兔,你怎么了?”小白兔说:“我的气球飞上了天。”小鸟说:“别急,我这就去帮你拿回来。”
小鸟拍拍翅膀飞上了天,不一会儿,小鸟咬着气球的线回来了,小白兔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小白兔连声说:“谢谢你。”小鸟说:“不用谢。”后来,小鸟和小白兔一起玩起了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