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0
小白兔是很乖的孩子,可是自从跟狮王学会了一句脏话以后,人们就不再喜欢她了。
一天,小兔在草丛里吃草,忽然听见不远处有狮子骂小猪的声音:“笨猪!这点事都办不成吗?”小兔最害怕狮王了。于是,她马上逃走了,可是她却永远记住了那句话。
这天,小兔、小猴和小熊在一起放风筝,小兔把风筝放得老高。突然,风筝线断了。于是,小兔让灵敏的小猴去拿,小猴没找见,空手而归。
小兔见了说:“你这笨猴,这点事都做不成。”
猴子向家走去。
兔子问:“你干什么去?”
小猴子回答说:“你嘴太脏,我不跟你玩了。”
小兔一听跑回家,拿起牙缸,把牙刷了一遍,看了看,很干净,就又去找小松鼠玩丢沙包。
她们遨游在欢乐的天堂里。忽然,沙包被小兔丢到了树林里。于是,小兔就让小松鼠去捡。
小松鼠视力不好,没看见绿色的沙包就在那里,也空手而归。
只见小兔一阵大喊:“小松鼠,你真笨呀!”
小松鼠哭着说:“你嘴真臭,我不跟你玩了。”
小兔想:“她怎么还能闻见呢?不行,我必须得戴个口罩。”
从此,再也没有人跟小兔玩了。
终于有一天,小兔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错误改正过来。小兔又交了许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