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5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取名叫小白,小白最喜欢吃青菜、黄瓜和水果。
小白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竖着一对又长又薄的耳朵,像长长的树叶一样,连它的经络和血丝都看得一清二楚;两只红色的眼睛像两颗红珍珠;嘴巴向上翘十分可爱;那毛绒绒圆圆的尾巴像一个小毛球;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小白的吃食习惯很独特,胡萝卜并不是它的最爱,而是青菜、黄瓜和水果。有一次,我拿了一些吃剩的西瓜给它吃,它吃得津津有味,大口大口的吃了很多,到了晚上,我去喊它逗它的时候,它不是像平时那样,蹦蹦跳跳的跑到我跟前,而是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一点力气也没有。大便像水一样拉的到处都是,原本它的大便是一颗颗小黑粒,而且它很爱干净,不随地大小便的,都拉在我们给它准备好的泡沫箱子里。哦!原来它生病了,奶奶说是因为吃西瓜太多了,西瓜太凉,凉坏肚子了,大不该让它吃那么多,真是又后悔又心痛。
我家的小白睡觉的样子好可爱,鼻子总是不停的动着,我看着看着不禁的笑了,自语道:“原来小白是这样睡觉的呀!”
我好喜欢小白,一天不见它还真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