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7
春风阵阵,它带着泥土的芬芳,唤醒了酣睡的大地,争先恐后开放的花儿们舒展开来,使人感受到春天的烂漫可爱。
今儿天气真不错,太阳照在脸上,好舒服呀!咦,那儿的人可真多,我拉紧老妈的衣裳,赶紧跑过去看热闹。通过缝隙,我把头探了进去。哇,白白的,黑黑的,灰灰的我定眼一瞧,嘿,这不是可爱的小白兔吗?哇,一个又一个,都是来买兔兔的!好可爱呀!瞧瞧,这只多安静,似乎在看着我们,巴眨巴眨着眼睛问:你们是谁?想欺负我么?没门!呦呦,这只兔子真是活泼,一会儿伸出它那粉红舌头舔一下笼子左,一会儿又舔一下笼子右,一会儿又抬起它那小手拍拍笼子,正跟我打招呼呢!
我立刻呆了,好可爱啊!好可爱啊!每只兔子我都喜欢。取得妈妈的同意后,我选了一只白兔,我看它比较安静。认为应该挺好管,于是买回了家。一路上,我两手紧紧提着兔笼,两眼只盯着它,只是偶尔抬头望望妈妈,看看自己有没有跟丢了。就这样,红绿灯都没有看几演的我回到了家。
一回到家,我找了个地方把兔兔轻轻一放,就立刻奔进厨房。我可不是要吃哦,是兔兔要吃。我叫:妈妈萝卜或青菜吗?兔子要吃!
哦,在那只盆里。说着指了指盆的所在地,千万别喂太多了,不然兔子拼命地吃,又拼命地拉,很臭的。拿了菜,就跑到阳台,兔子住的地方喂兔子去了。我给它吃了好多。老妈说得果然不错,它拉了好多屎。我才不怕哩,我只希望它快快长胖,长胖了更可爱。更何况,便便都是老妈扫的,不关我的事。嘻嘻!兔兔你一定要快快长大哦!
后来养了两个月快到,由于它的胃口太好,照它这样吃,我家可要破产喽!爸爸去拔了好多草给兔兔吃。结果第二天醒来兔子死了。我哇哇,哇哇地大哭起来。我感到心好像被刀割过了一样,肝肠寸断,心身俱碎。由于那天是读书,我忍着泪,去了学校。当然,那天迟到了。
后来我又买了俩兔子,一只被老妈所害,另一只被我所害。结果都一个样儿—嚎啕大哭。但显然一次比一次流的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