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9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野营。
发现了一只小白兔,毛白白的,眼睛红亮亮的。到了晚上,月亮升起了,可是小白兔吃树叶和蘑菇很有劲。我就从苹果树上摘下一个苹果扔给了小白兔吃,吃了一会儿小白兔就睡得香香的,我就悄悄的拿着灯泡,想去把它抓来玩。妈妈就说:“小动物也有生命啊!”
后来我就悄悄的回去了,我一睡就睡了9个多小时,我就去看小白兔,我一去惊讶的看着小白兔已经把苹果吃得一干二净了。我就在给小白兔吃了一个最大的苹果,小白兔看见苹果开心极了,一下子,就跑到苹果面前开始咬了起来。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早饭,香味一直流到了小白兔的鼻子里,小白兔就跑到了我们面前,妈妈给小白兔吃了一点点小萝卜,小白兔一下子就把小萝卜吃完了。
我们准备回家了,小白兔在后面跟着我们,妈妈看见就把小白兔带回家,我终于有了一只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