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7
又到了一天吃晚饭的时候了,妈妈不知道做什么吃好,我就提议去银泰城吃火锅。
一进银泰,迎面扑来一阵香水味,只见有几个穿着入时的阿姨迎面走来,估计这香水味是从那散发出来的。
我和我妈上了四楼,直接来到了嘻刷刷,虽然现在是夏天,可是依然不解人们吃饭的热忱,里面已经做了好多人了。
我们赶紧付了钱,一共一百10块。我们在一个服务员阿姨的带领下来到了位置上。哦,忘了告诉你,吃嘻刷刷锅是自助餐哦。
我们开吃了,我先去拿冰淇淋,真好吃呀!
我们又陆陆续续的去拿了小螃蟹,小虾,金针茹等等……我把它们一起放在锅里一起煮,一会就烧好了。
我跟妈妈就大快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不过我不喜欢吃饭,只喜欢吃冰淇淋和饮料,老妈说:”你看别的人多拿那些荤的呀,海鲜啊什么的,就我们两个人多是吃蔬菜,这顿饭吃的亏大发了呀!“
我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心想,老妈可真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