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6
冬天吃火锅特别好,暖暖的,在昨天,爸爸就运来一张专为吃火锅准备的桌子。
今天早上妈妈去菜场买了我爱吃的虾、牛肉、香菇丸、鱼丸等等。
经过早上和中午的忙碌,终于准备好了丰富的食材。到了晚上五点多,奶奶拿出了骨头汤倒进了过的两边,一边是辣的,一边是不辣的哎呀,我差点忘记调味了,我拿出川崎海鲜酱倒进碗里,再放上一些酱油,最后再撒上一些葱,我的肚子快饿死了,我夹了一些金针菇放进了不辣的那边,我又看到了一些虾我迫不及待的拿了起来,我对虾说:”虾你要被我吃喽。“我把虾放进了不辣的那边。
过了一会,我把虾拿了出来,嗯,香喷喷的,真好吃,对了别忘了我的金针菇。这金针菇味道真不错,我又拿起虾,扔进了”岩浆“里。”岩浆“滚烫滚烫的,都冒起泡泡了。过了一会我把它拿出来吃了。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