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4
我家有几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有大大的眼睛,又大又灵活的尾巴在水里摆来摆去。小金鱼全身金红金红的,像穿上一件威武的铠甲。
每次我一把鱼食放进鱼缸里,金鱼们都迫不及待地去抢鱼食。有一条金鱼抢不到鱼食,只好等其它金鱼抢完鱼食了,自己才去吃剩下的鱼食。我看见了,只好每次都放多放点鱼食了。
小金鱼们睡觉的时候很奇怪。它们睡觉的时候眼睛还是睁得大大的,却在水里一动不动。我上网查了资料,原来鱼食没有眼皮的,所以睡觉的时候是不会闭上眼睛的。
小金鱼们玩耍的时候很有趣。看!它们又在玩耍了。有的金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好像在比赛游泳;有的金鱼在吐泡泡;还有的金鱼在打架。一条金鱼的大尾巴重重地打在了另一条金鱼的身上,那条金鱼也不是好欺负的,也用大尾巴打回它一下。两条金鱼打得很激烈,过了半小时,它们大概是打累了才停了下来。
小金鱼天真可爱。它们永远是我忠实的朋友,我永远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