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10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三条小金鱼,它们在长方形的鱼缸里自由自在生活着,摇头摆尾,生龙活虎。它们生活得很快乐!
小金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我忽然想给它们取一个好听的名字。我想给黑色的小金鱼起名叫“黑点”,给两条红色的小金鱼呢,一条叫“红姐”,一条叫“红妹”,因为它们俩长得很像双胞胎!
我观察发现:“黑点”的个头很高,身子长有9厘米左右,全身是黑的,只有肚皮是白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正在找食吃,它的嘴边还长着两根长长的胡子,我觉得它已经很老了。
我觉得“红姐”的肚皮在灯光的照耀下又白又黄,“红妹”的肚皮白白的,它们的身子和我的小拇指差不多长,在水草间钻来游去,非常开心!
短短的一节课,我就喜欢上了这几条可爱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