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的爱
那是在上期的一天,放学了,我像往常一样在校门口等妈妈,我焦急地在校门外张望,在人群中四处寻找妈妈的身影,可等了很久也不见妈妈的踪影。我想:妈妈肯定是有事来不了了,我还是自己回去吧!于是,我背好书包朝家的方向走去。突然,一阵狂风吹过来,冷得我直发抖,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加快步子,一路狂奔。刚到家门口,几声闷雷,吓得我连忙捂住耳朵,不一会儿,豆大般的雨点从天上滚落下来。我刚要掏钥匙开门,却发现没带钥匙。怎么办?爸爸、妈妈在上班,应该没这么早回家。
我试着敲了敲门,家里无人应答,我急得哭了起来。正在这时,我忽然听到楼下传来一阵焦急又熟悉的声音:“萱萱,萱萱,你在吗?”我赶快停止哭泣,侧耳倾听,是妈妈!我一阵惊喜,狂奔下楼。妈妈在楼下一边喊着,一边用最快的速度冲上楼,见到我时,妈妈什么话也没说,只是紧紧地抱住了我,任由那眼角的泪水往下涌。这时我发现妈妈全身湿透了,脸色特别苍白,她长吁一口气说:“终于找到你了,可把我急坏了,我在学校到处找不到你,差点要报警了!”我赶紧说:“妈妈,对不起,我再也不乱跑了,你千万别骂我!”妈妈说:“傻瓜,找到了就好,我怎么会骂你呢!”妈妈边说边摸摸我全身,看我有没有受伤,还再三叮嘱我下次不要这样做了。望着妈妈那关切的眼神,我懊悔不已。
“可怜天下父母心!”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给予我们无私的爱,时时刻刻呵护着我们,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