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亲的爱不会让我迷路,母亲的爱像水一般滋润着我们的心。
记得有一次,我的妈妈答应带我去滨江公园玩。可还没去,我的鼻子却流血了,妈妈飞快地跑来,让我把头抬起,然后她吹我耳朵,用纸圈成圆柱形堵住我的鼻子,接着立马换双鞋子,焦急地带我去诊所看病。来到医院,医生对妈妈说:“孩子只是皮肤干燥,水量不足,血管破裂,才引起鼻子流血”。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的一天,妈妈发现我有一点咳嗽,还有点发烧,妈妈又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需要打针,过了两天,退烧了。没想到的是,再过两天后,我又发烧了!到最后才检查出来,原来反复发烧是因为病毒感染。医生对妈妈说:“建议孩子中饭和晚饭要吃稀饭。”因为医院旁边没有卖稀饭的店子,妈妈又不放心我一个人待在医院,有点焦急,这个时候我灵机一动,说:“饭上加汤不就是稀饭。”妈妈听了就帮我耐心地煮起汤来,她端着热腾腾的稀饭给我时,一不小心,汤洒到了手上,结果起了一个红红的泡……
这就是我细心的妈妈,爱我的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也好好地照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