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妈妈的爱是什么?是美味的饭菜,是漂亮的衣服,是责备的目光,是批评的话语。妈妈的爱也藏在了那厚厚的棉被里。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季的夜里,我早就睡了,但老是爱踢被子的我,一脚把被子踢到床尾。妈妈悄悄地走进了我的房间,我感觉到妈妈轻轻地走到床边,摸着黑漆漆的墙面,小心翼翼地为我盖上了被子,真暖呀!就在那一瞬间,我的心也温暖了起来。我想妈妈平时那么严厉,但此时此刻,我却能感受到她在黑夜中凝视我的目光,是那样的温和,像阳光一样……直到我进入梦乡。
“是呀!妈妈那一种不被人发现的那种爱,给了我温暖”。还记得有一次,是“六一儿童节,”妈妈早早地给我准备美味可口的饭菜,还给我说一句祝福的话语:“紫玲,祝你节日快乐,学业进步、快高长大!”我开心地说:“谢谢您!”妈妈还带我去玩……
妈妈,谢谢你能给我快乐的生活,幸福的成长,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