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故事10
一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小明的文具盒突然热闹起来。噢,原来是文具们正在进行对话呢!
“大家好,我是一块香气四射家喻户晓的橡皮先生,认识一下吧。”一块雪白的橡皮打破了夜间的宁静。
凝视了几分钟之后,铅笔很有礼貌的说:“很高兴认识你,橡皮先生,请问你是干什么的?”“我是以芳香的气味来吸引每个学生,至于我的作用嘛,就是帮助同学们修改错误,你呢?”橡皮说着,轻蔑的看了铅笔一眼。铅笔回答说:“谁都有优点和缺点,我的优点嘛,就是把主人心里的话写出来,至于……”没等铅笔说完,橡皮就抢着说:“至于你的缺点嘛,就是老写错字,幸亏有我帮你,要不,麻烦可大了。”“哼,要不是我们铅笔,你还不是在文具盒里默不吱声的废物。”铅笔越说越大声,似乎想吵醒夜间里睡觉的所有人。“但是……”橡皮想再说下去。
“不要再吵了,我们生来就是帮助主人学习,而不是互相争吵”橡皮的话被一只眨着金属光亮的转笔刀截住了。“我们要多为主人做事,少争吵才行。”
天渐渐亮了,铅笔和橡皮的争论也结束了,它们三个以后在文具盒里和睦相处着。
要记住这篇文章哦:文具盒里的故事400字,如果喜欢,可以经常来找我,我是你的“秀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