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故事9
我有一个可爱的文具盒,那是我的生日那天我的妈妈送给我的,真像一个文具们睡觉的一个宾馆。
它的外形是蓝色的,上面还画着网络里出名的游戏,就是“农场”它的形状是长方体的,真好看!
告诉你,这个“房子”还是个多功能的,有好几件呢!第一个房间是客厅,里面有长脚大侠——尺子、冲锋枪——笔、炸药包——擦子。“地下室”也有许多东西,有棍子——铅笔、矛——钢笔。
文文具盒的成员的有自己的性格,“炸药包”可是大名鼎鼎的肥胖子,每天都吃10斤的肥肉才罢休,“长脚大侠”和“冲锋枪”天天吃一点点饭,就默默无闻的工作,“矛”他可是个家家知晓的胆小鬼,棍子他可骄傲了,他总把自己当做金箍棒。
一天,“棍子”过生日了,他们在正谁来切蛋糕擦子理直气壮的说:“我是董事长,所以我不用切!”“我是老大,我不用切!”“你切……”“你切……”最后,他们打起来了,忽然一只小耗子溜了进来,把蛋糕独吞了,不一会儿,他们打累了,便决定吃完再打,可来到蛋糕前一看,只剩下一堆耗子屎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