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5
我的老师曾经说过:人的头脑不发热是不会有行动的。看来我的头脑真的发热了,我突然有一个强烈的欲望:我要骑自行车去离我家十几公里的城里玩。
男子汉大丈夫说干就干!我找来一辆自行车就出发了。
今天的太阳可真大啊!只能怪人类不爱惜环境,弄得臭氧层空洞,太阳才这般辣。没办法啦,我不能改变环境就只能适应环境了。男子汉大丈夫不能因为一点小困难就退缩。不过还好,路边有树,投下了阴影,再加上一点风,感觉还蛮爽。
有几个老头子骑着电车超过我,我想追上去,但不行啊,要注意安全嘛。迎面来了一辆拖拉机,拖拉机上做着一个和我年纪相仿的女生,我向她看去,她笑了。我不明白她笑什么。是不是我的样子很滑稽?还是她认为我是个疯子?哈,不要紧,英雄就是在被人误会中长大的。冲啊!
到了半路,感觉有点渴了,便下车去买水。走进一个商店,得意洋洋的叫老板拿来一瓶水,正要掏钱,发现口袋里空空的。我有点慌了,马上转过头,假装掏钱。完了,钱真的不见了,怎么办?过了N秒种,我装做可怜习习的样子对老板说:我的钱不见了,我看能不能……老板说:不要紧,一瓶水嘛,送给你吧。我高兴的说:谢谢老板。这世间还是好人多啊。
喝了水就继续出发了。走了一段路,看见有一个小朋友扶着一个老奶奶在走路,真符合我的胃口,我就喜欢这样:人人都和谐相处,家家都快快乐乐。
不知又走了多少路程,我觉得极口渴,但瓶里只有一点点水,我真想喝了,但不行啊,后面还有很远路程呢。大丈夫,坚持啊!坚持!坚持!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就把水给喝了。啊,喝了水感觉就是不一样,一股清凉的感觉涌上心头。我不禁感叹:这水真是宝贵啊!只可惜人们不懂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经验告诉我:应该差不多到城了,但我的脚却以酸痛。我告诫自己:一定要挺住!踩啊踩,踩啊踩,我的脚越来越痛了。挺住!再坚持一秒钟,如果你连一秒钟都挺不住还算什么男子汉大丈夫。再坚持一秒钟。坚持!坚持!
我感觉迷迷糊糊的。我想到:难道我就这样子输了吗。不!我不能输!“冲啊”,我喊了出来。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我踩几下车子就跑得很快了。忽然耳边听见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开那么快车啊。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我急忙刹车,还好没出什么意外。
哇,到了最平坦的路,我高兴了就来劲了,用力踩几下,车子也跑得比先前快了。我尽情欣赏路边的美景。突然“碰”的一声,我只感到屁屁一阵疼痛。待我下车看看发生什么事,这才知道,原来是车子掉进一个小坑里。我不禁感叹:这花丛里也有陷阱啊!
怎么还不到啊!平日里坐着车去很快就到了,怎么到了自己真正去就那么久呢。
终于到城里了。我高兴啊,冲!冲!冲!到了十字路口,噢,可不能闯红灯,安全第一嘛。
我在城里玩了很久。这外面的世界真漂亮啊!
回到家里,我把今天的事告诉我的爸爸和妈妈,没想到他们生气地说:你这孩子,怎么那么顽皮啊。我不服,中国人怎么都没有一点探索外面世界的精神啊。
晚上,我回想今天的经历,这真是充满快乐的一天。原来我们还可以这样子创造快乐啊。这是最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