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9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学校带着全体小记者去沱江三桥野炊。
大家兴高采烈地走在去往沱江三桥的路上,一路上大家都很开心。路上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那可爱的花花草草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目光。突然,同学们都把目光转到了一个石狮子上,它身旁两边的大水桶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听说水桶以前是装酒的,可是现在里面没酒了。
啊!终于到了沱江三桥了,它是那么的雄伟壮观啊!我们走到了目的地,同学们把买来的风筝装好,就开始放风筝了。我们放了很久的风筝,罗老师叫我们去取水,可是没有水了,罗老师只好先准备炒菜。我们先把几块不大整齐的石头抬到了老师面前,在罗老师的指导了,我知道了怎样做灶。我们把锅抬到早上开始炒菜了。终于炒好了两道菜,这时水也来了,东西也取好了。过了一会儿,水饺终于煮好了。啊,真好吃!吃完水饺我又放了一会儿风筝就回学校了。
啊!这次野炊不但交给了怎样做灶、生火,也教会了我怎样让风筝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