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我养的小鸡送回了姥姥家。
到了姥姥家,我看到表姐的小鸡在一个小小院子里玩,我就把它们也放进去,看到它们在一起玩儿,我高兴极了。
我也进那个小小院里和小鸡一起玩儿,突然,我看到了一只奇怪的小鸡,它的头上长着两撮棕色的羽毛,真奇怪!
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得向小鸡告别:再见,小鸡过几天来看你们。
再见,小鸡2
再见了,小鸡,我让你受委屈了,再见了小鸡,你已经离开这个人世了。小鸡,我会陪你的,我会把你一直留在我身边的。
那还是这个星期六的下午,你总是翻白眼,姥姥给你喂了药,却不知你得的是什么病,过一会,你的病情加重了,我把你抱出来,可你却拼命挣扎,结果到地上时,你已经是奄奄一息了,而你却在使劲扇翅膀想站起来,可你总站不起来,倒在地上,我想我不能没有你,因为你是从出生我就在养你,现在大鸡死了,你也要走了,可一切都晚了,你正在慢慢的闭上眼睛,你闭眼时,我看见你在流泪,我不禁痛声大哭,泪水中,我仿佛看见你说:“主人,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为什么不让我活下去,你为什么……”,我哭着,喊着可最终还是没让你逃过劫难,你闭上了双眼,身体也逐渐僵硬了,我知道,你已经死了。
小鸡,我会永远纪念你;小鸡,我会永远守护你;小鸡,我会永远陪伴你;小鸡,让我们有缘再见。你走吧,放心地走吧,我们会永远不分开的。小鸡你才出生半年,鸡冠还没长好,就离开了世界,但我相信,既然我们有缘走在一起,就一定在次回合的。小鸡,我会纪念在九泉之下的你的,安息吧,让我们来世有缘再见!
再见了,小鸡。
再见,小鸡3
我的小鸡已经养的很大了,我越来越喜欢它们了,但妈妈却要把小鸡送人,我很难过,但没有办法。
小鸡是上个月我生病时妈妈给我买的,在姥姥和我的精心呵护下,长得特别快,半个月就能到处乱飞了。每天早上只要一开阳台的门,它们就会跑到屋里来要食儿。有时还会飞到茶几上或沙发上,我看着很开心但妈妈却不高兴。说小鸡太脏了,到处乱拉屎不能老养在家里。我急着说:“小鸡不懂事,我会照顾它们的。”为了不让小鸡送人,我和爸爸一起每天打扫阳台。后来小鸡越长越大了,拉的屎也越来越多,妈妈实在受不了了,坚决要送人。我就给爷爷打电话,问他能不能给我养着,爷爷说他也不能养,但可以找个人替我好好养着。
星期天,我带着小鸡来到爷爷家,伤心地对爷爷说:“爷爷,你一定不能让人把小鸡给杀了呀。”爷爷和蔼的拍着我的头说:“童童放心,我一定会让人好好替你养着。”当爷爷把小鸡接过去时,我还是难过的哭了,这是我第一次养宠物。
这是刚买来时的小鸡,多可爱呀!
这是养了一个星期的小鸡
这是现在送人的小鸡
真是依依不舍呀
再见,小鸡4
4月22日这天中午放学时,我看见学校门口有一位老奶奶在卖小鸡,我非常想买两只。等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我对妈妈说“我想买两只小鸡 ”,妈妈同意了,就问人家一只小鸡多少元,老奶奶回答 “一只小鸡一元”,于是,我妈妈就给我买了两只。 到家后,我把袋子解开,把两只小鸡都拿了出来。当时我奶奶正好在家,她也是个养鸡高手,我就问高手,我就问奶奶“哪里有个箱子能放小鸡?”奶奶说“这里有个牛奶盒,你就拿去吧!”,我就把两只小鸡放了进去。
几天后,其中的一只小鸡冻死了,我很伤心,因为还剩下一只小鸡了。我对这只小鸡更加关心,给它水喝,给它米吃,给它草吃。要我的精心照料下,小鸡越长越大,翅膀越长越长。它住的小箱子里空间太狭窄,小鸡经常跳出来,在家里拉屎。我爸爸在小院子里给小鸡搭了一个空间很大的窝子。白天,我们就把它放在这个大的窝里,让它更自由地活动。晚上,我们把它放在小箱子里,盖上一层布,既保暖又能防止小鸡跳出来。不久,我们发现,小鸡身上很脏,就和我爸爸一起帮小鸡洗了个澡,我很高兴。以后,我还不停地打扫小鸡窝,让它生活在一个干净的地方。后来,这个大的鸡窝给雨水打破了......
五一节过后的一个星期六,我爸爸决定到明达中学的操场上放小鸡,让小鸡能找到更会的小草和虫子吃,我顿时非常高兴。当我把小鸡拿到操场上的时候,我爸爸跟我说了一句话“我们走,看它会不会跟着我们走”,果然不一会儿,它就跟着我们走了。小鸡在草地上觅食,地上的小草对小鸡来说就像一片片森林,沙坑里的沙堆对小鸡来说就是一座小山。我在小沙堆上用木棍制成了一座“比萨斜塔”,小鸡就在“森林”里穿行,在山坡上爬山,在我的“比萨斜塔”下游玩,小鸡在大自然里玩得真开心!我们就给小鸡起了个名字叫“快乐”。几星期后,又一次放小鸡,小鸡已经能自己独立了,很多学生都被小鸡给吸引住了,我和大哥哥大姐姐们分享着小鸡的快乐。我爸爸说“放小鸡就是放你的心”,真的,在放小鸡的时候我也渡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
我哥哥中考结束后,爸爸决定让哥哥把小鸡带回大丰老家。走的时候,我不想把这只小鸡给哥哥带走,跟着自行车追了很远,最后小鸡还是让哥哥带走了,爸爸说“这样,小鸡就回到它的亲人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