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0
迈进了初中的校园,我知道自己已经是个初中生了,可以学更广泛的知识了,可以认识到新朋友了,虽然说我身上的担子又重了,可这难道这不是一种磨练吗?
走进了幸福园中学,我被分配到了14班,看着许多陌生的同学,不过我还认识两三个人,还没分座位的时候,我和谢宇恒坐一起,我俩是同学,我们俩都喜欢体育,也代表学校比赛过,坐了几天,不过很快就被分了。
他小学和我一个班的,我们都非常熟,不过说实话,我还没有仔细观察过她,于是我就仔仔细细的观察一下她的身高,在一米六米七之间,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明亮的大眼睛,她是一个既文静又不文静的女孩子。
但是如果他疯起来,又像一个男生,有时比男生还疯狂,如果把女人比作水,那他一定是水泥做的,那句话说的好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不过她非常乐于助人,是个热心肠,我不会的题, 她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我没带工具的人,一定是她借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