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2
每当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在班上发生的有趣事,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同桌。你一定很想知道她是谁吧?告诉你,她叫安佳琪。
五年级时曾见过她一面,当时她正在追打同学梁岩,我一看,啧、啧,还是个泼辣的呢。不巧六年级却和她分在一班,而且还是同桌,我首先对她望而生畏。她虽然不是班长,但非常爱管闲事,真想给她起一个外号,嘻嘻。对了,不要告诉她,否则我就要死翘翘了。就在今天上午,我由于早上没有吃饭,到上课时,肚中便唱起了“空城计”,到了第三节下课,我已严重的体力透支了,再不吃东西,我怕会饿的走不动路。便拿着最后一点体力下楼到小卖部买了两包东西。叮铃铃,上课了,我边吃边跑,跑到班里还没吃完。上课时,我坐得笔直,装作认真听讲,趁老师不注意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入嘴中,当我吃第二口时,爱管闲事的她看见了,只得放下,伺机而出,祭祭我的五脏庙,“咕辘”,“咕噜噜”,肚中的馋虫发出了最后通牒,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吃吧。一阵狼吞虎咽,便吃完了,我转过脸发现她那一双“铜铃般的眼睛”正瞪着我,心中顿生敬畏。最后,我给她说了原因,她才没告诉老师。
记得还有一次老师让组长检查作业,其他几位同学都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只有我字写得很差,而且还故意少写了一道题,组长检查作业时,唯有她协助组长一道一道去过关,当时我怀里像揣住个兔子忐忑不安。只听她大声说:“王澳翔‘偷工减料’,我要报告老师。”当时我恨不得拽住她的辫子给她拼了,可是来不及了,老师已经来到我们组,询问作业情况,我只好低下头。
我常抱怨,我的命好苦,六五班最厉害的偏让我碰上,但是仔细想来,我的同桌其实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