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6
我的同桌叫马博宇,今年快八岁了。他皮肤白白的,头发黄黄的,帅气的脸上长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笑起来的时候,嘴角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呢!很迷人的哟!这个礼拜,他妈妈给她 剪了个“包子头”,额头前面留了一排整齐而又垂直的“刘海儿”,再配上他那身儿潮潮的休闲服,简直是帅呆了。
说起他呀!那可是一时半会儿也说不完。他喜欢读书,所以他的阅读知识很丰富。记得有一次上阅读课,我发现了一个成语,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于是,我就拍了拍他的胳膊,低声地向他讨教,他 装出一副老成的样子,竟然把这个成语,用讲故事的形式给我讲了一遍。我佩服得简直是五体投地,连连向他伸出大拇指。
打开他的博客不难发现,除了读书,他还喜欢运动,喜欢音乐,兴趣非常广泛。因为他很聪明,所以他也很调皮。每当他不专心听讲的时候,我总是拍拍他,提醒他。又因为我们坐了一年的同桌, 所以我们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