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老师给我调了座位,同桌是个男孩,他叫崔宇。崔宇这人很憨厚,长得胖胖的,同学们看到他,总想捏他一把。在班级里,他是大家的开心果,不过,也是个捣蛋鬼。
我的同桌
这开心果可不浪得虚名。班上的一位同学摔了跤,一直哭个不停,谁劝说也没用。崔宇说:“让我来试试。”难道他有办法?崔宇使出了他的绝招——讲笑话。我尝过他那招的威力,让你大笑不止。果然像我说的这样,崔宇不仅让那位同学破涕为笑,也让我们捧腹大笑。
他调皮捣蛋也很出名。背课文的时候,他明明会背,却偏偏学人家结结巴巴的,比如背一句“我拉住一个额前披着短发的女孩子。”他非得背成“我拉住……住……住……住……一个额……额……额前披着短……短……短发的……的女孩子。”弄得我哭笑不得,最后,我发了威才压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