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7
那天听了这首同桌的你,一瞬间好像又回到了从前,哪些值得回忆的往事,想想那时稚气的我,又想像同样淘气的你,脸上禁不住的笑了。
还记得,操场里留下了奔跑的背影,还记得,草丛里留下了天真的笑声,还记得,总不吃早饭,非要在课堂上偷偷的吃,飞来了老师的一个白眼,还记得,拾起了秋天里的一片落叶,宝贝似的珍藏在自己的日记本里,而如今翻开看看,是否还会有昨天的气息。
现在的我们有着不同的生活,走在不同的风景线上,落入地平线的斜阳还是那般美丽,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生活还是那样的美好,春天之所以美好,因为在有风,有雨,有花开的时节里,多情的夜晚永远不会有天黑的孤寂。
我们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足迹,一天天的生活,有喜也有忧,当你晚上累了,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同桌的我,当你坐在书桌旁,伴着花香,看窗外的夕阳就那样落了下去,是否还记得一起走过篱笆网外的古道,那鸟啼声是不是还在···
同桌的你,希望来日我们再一起相聚,回忆往昔,一起分享欢喜与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