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9
我是一个星星,没错,我是张杰的粉丝,不仅我是一颗星星,我的偶像也是一颗闪亮的星星。
张杰,一直以来伴随他的新闻都是靠女朋友。因为,在他出道的时候,她的女友也就是现在的妻子谢娜给了他许多的支持,他在参加比赛请不到搭档时,她为他伴舞,于是从那时起传闻就有了。
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张杰上了快乐大本营无数次,所以有的人说这是走关系,其实,明明是哪次他都有作品宣传,大家总是忽略了许多。但是他们总是用行动打脸众人。
他们是姐弟恋,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说张杰成功之后一定会抛弃她,但是,他们没有反击,他们去结婚了,狠狠的打脸众人。
所有人说的唱功不行,他不消沉,他不停的去美国充电学习,与世界知名的音乐人不断的合作,只为了提高自己。
所以他也在蜕变,经历了时光,他的身上多了一丝沉稳。他顶住压力接下了湖南台的《我是歌手》,在舞台上他用自己的歌声在证明着他的实力,当初青涩的大男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个成熟的男人。不仅如此,许多的影视剧都是他的声音。《勿忘心安》,《徒手》,《明天过后》等家喻户晓,这足以证明他的成长。打脸那些看不好他的人。
不久之前,谢娜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在谢娜怀孕之后他们两个人形影不离,他为她做早饭,悉心的照顾着她,期待着另一个小生命。
他们两个人是幸福的,这是不需要猜疑的。我想他们的孩子应该是一个整天都在笑的孩子,毕竟他是在爱里,在父母的笑容里长大的。
他过了而立之年,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收获了自己的家庭,我希望他一直不要止步,就这么一直狠狠的幸福下去,幸福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