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7
世界上有许多的爱,爱有各种各样的,有朋友之间的爱、有夫妻之间的爱、有家人之间的爱、有的是无微不至的爱,有的是博大精深的爱。每当我空闲时,我就会哼起这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伴我走过了十年,妈妈也不辞劳苦地养育了我十年。
母亲的爱如白玉一般纯洁、象牙雕刻一般精致,受过母爱浇灌的生命一定酝酿着纯美和芬芳。每当,我犯了错误时,您总会对我进行严厉的批评、耐心的教导,并细心帮助我们改正。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眼泪不由自主的从脸颊流了出来,妈妈您就像我的药膏,轻轻地为我擦拭。记得那次,我考试考的不好,妈妈您就像我心灵的鸡汤,一点一点的给我营养,不会再让我心灵受到打击。
每天早上还没等我睡醒的时候,您就开始唠叨了,现在都几点啦,还不起来,您总是说谁谁谁(或谁谁)都起来了,你还在睡,快点起来!天天早上,虽然我都是这样过来的,但我并不烦您对我的唠叨,因为,您是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还要去上舞蹈课,但你的老毛病——头疼又犯了,我看您那难受的样子,说:”要不然,我不去了,下节课我不就是多学点儿吗,又没什么事。"但您说:“不行!老师不是说这节课学新的吗,不能不去!”说完,你就走向了车子。下了课,我看您头疼得更厉害了,那时,我想:如果我能够带妈妈回家就好了!
时间像无情的流水,会把记忆冲的像鹅卵石一样光滑。但这一件是已经深深的可在我的脑海里,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