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3
“我,胡了,爽啊!太爽了,连胡5盘,今天,我可赚大啦!”是谁又在打麻将?不用说,一定又是我们家的麻将王老爸。
为什么说他是麻将王呢?因为他打麻将是只进不出,只赢不输!
我爸有时也是个酒迷。有一天,我去叔叔的酒吧里玩,在里面看电视,突然,我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好像是爸爸的声音,我听到他说:“来一瓶xo。”于是连忙跑过去,只见叔叔真的去拿xo了。心想:什么?我老爸还喝酒,怎么不叫上妈妈一起喝呢?哼!我要去禀告我的老妈!想到这,我正准备走出酒吧,但被老爸叫住了,他说:“你想去做什么?”我看着他眼珠子咕噜一转,好像在想什么鬼点子,过了一会儿,他对我说:“我求你不要告诉你妈,不如我给你唱歌吧!”一听到我爸说要唱歌,我只有两条路可以走,第一条是听到他的歌声被吓死,第二条是马上走人,因为他的歌声非常“好听”。
我爸也是一个学习能手,因为,他读书的时候连跳两级,11岁就上了初中。平时,我问他数学、英语,他都会毫不犹豫地告诉我答案。可是,我只要问他语文,他就会趁机溜走。
这就是我的崇拜的偶像——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