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6
这个世界,有名人,又有凡人,凡人又有多么想成为名人。我们在这来来回回中生活了多少年,多少月,多少天,多少时,几分,哪怕几秒,我们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们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成长!
我的偶像是一个能让我走向成功道路的人,是一个能让我在绝望时找到希望的人。我的偶像他的知名度不是很高,很多人也都不知道他,他是一个不会轻易放弃的一个人,一个遇到困难不会退缩的人。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爸爸,他在我身边为我做了多少事已经不记于数了,他一双操劳的手顶起了我们一家,他:经历了风风雨雨,人生有三分苦,他却吃了十分,但他总是说无所谓,只要我们快乐就好!
我有时候想帮爸爸忙,爸爸总让我躲一边,我总对爸爸说:“我为什么不能帮你”,爸爸说:没关系,你还小,这些我都能干完,你不用担心!“爸爸让我们快乐了,他却一天比一天削弱,我好想对爸爸说一句:爸爸,您永远是我的偶像,我永远爱你!
爸爸永远是我的偶像,你也永远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