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8
“偶像”这个词大家并不陌生,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伟大又神圣的偶像,但是每个人心中那个伟大又神圣的偶像都不是同一个人,而且性格特点都是与众不同的。当然,我心中也有一个伟大又神圣的偶像,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叶老师。
我的班主任是个十分普通的一名小学数学教师,但在我眼里,她不是普通的一名教师,而是我的榜样。这跟我的理想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像叶老师那样的数学教师。
对于叶老师的评价,那是十分高的。因为她工作十分认真、负责。早晨,应该说是学生早早坐在教室读着书等着老师来上课,但反了,是老师早早的坐在办公室里批着作业,还将学生挨个挨个叫到办公室辅导。这样的老师你见过吗?这还不算什么。老师为了鼓励学生,学生只要学习有进步了,就有相应的奖励。但是,都是自己掏腰包的哦!而对那些不乖、成绩不好的同学并不罚,更不是冷眼相对。而是一个一个叫到跟前来细心辅导,让他们不要灰心,不要见到拦路虎就吓到屁滚尿流,要振作,要站起来,像那些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的英雄那样充满信息,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叶老师是个平易近人的人呢!下课后,我会和我的闺蜜坐在叶老师对面聊天,我们有时会聊聊刚刚上课时的收获和上完课后的感受。让我们的畅所欲言吧!我们聊得十分愉快。之后,就有许多同学加入了进来,我们是越聊越开心呀!叶老师的笑容特别让我记忆犹新。嘴角微微向上扬起,手拱这脸蛋。虽然笑得没有电视里的漂亮的演员那么美,但是是最灿烂的。
叶老师还是个正直的人。有两位同学吵架了,叶老师把他们一起叫到办公室,先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在批评管教。叶老师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不会因为什么不好意思之类的,想说就直接说出来。所以我们平时交流都是直来直往的。
我的班主任叶老师就是我的偶像,更是我的榜样!
我的偶像大家都有所认识了,说说你的偶像吧!你心中那个伟大又神圣的偶像是谁?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