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今年36岁,身高170厘米,他长着大大的眼睛,还穿着黑色的衣服。
我的爸爸特点爱玩电脑,只要一打开电脑,就会被电脑迷住。
有一天早晨,爸爸起了床,刷了牙,洗了脸,就高高兴兴地坐在了电脑旁,打开了电脑津津有味地开始玩起了游戏。
他先玩《地下城与勇士》,游戏开始了,我坐在旁边看,爸爸一边玩一边说:“杀、杀、杀!”最后爸爸还是输了,这时爸爸说:“再玩一个游戏就结束。”说完,就选了一个《僵尸大决战》这个游戏。游戏开始了,爸爸不停地按着鼠标的左键打,才打死了几十个僵尸,又来几十个僵尸抓爸爸,一会儿,又来了许多僵尸,爸爸实在对付不了这么多僵尸,也只好让僵尸给活捉了。
还有一天晚上,晚餐过后,爸爸又坐在了电脑旁,打开了电脑,当爸爸快开始玩一个游戏的时候。我对爸爸说:“爸爸你总是输,可不可以让我玩一个游戏?”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去,去,去,快去做你的作业,明天还要上学呢?”我无精打采地走到课桌边,开始做了起来,做了一会儿,突然,我听见了笑声,我忙走过去,原来是爸爸在笑,他玩的是笑话游戏。深夜了,我睡觉了,可爸爸还在玩电脑。
我的爸爸可真是一个电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