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35岁,中等个。他理了个平头,我觉得很好看。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当他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爸爸有100多斤,宽宽的肩膀。我的爸爸喜欢穿休闲装,他风流潇洒。爸爸是个严厉的人,有时也挺和蔼,但他发起火来大力士也管不住。
爸爸工作很忙,有时都不在家。虽然爸爸很忙,但他经常陪我玩,有一次,我买来两把枪回家玩,我自己玩得不耐烦了,就去找爸爸了,我对爸爸说:"我们去外面玩射击游戏,行吗?"爸爸说:"好啊。"我让爸爸带我去东昌湖打枪。我用枪打中了十几个气球,我的爸爸打中了三十多个气球,第一局,爸爸胜出。我虽然失败了,但不气馁,我又和爸爸打了一次,我赢了。但是别人打出的子弹反弹打到我的手了。我的爸爸大惊失色。赶紧过来看看我有没有事,看到我没事,爸爸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我的爸爸很有本事,他能把电脑修好。每一次别人都找我爸爸去修电脑。我的爸爸看了看电脑,就明白为什么了。有一次,我在家里急着用电脑,可是一开机就响,还开不开机,爸爸回家一看,原来是内存卡没有插好。一会就弄好了,我又可以用了。
爸爸和我很融恰。有一次,我去找爸爸玩象棋。我和爸爸摆好棋子,爸爸是"当头炮",我则是出马,下了一会,爸爸把我杀了个片甲不留,我是大败,而爸爸是全胜。我不服,又去找爸爸再来一盘。我这一局是险胜,差一点就输了。后来我才知道,爸爸是让着我,让我找回信心。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