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8
我小时候活泼好玩,回忆起我的童年,我总是跟着一群野孩子玩,钽我不喜欢看书,母亲也不准我和他们乱跑乱跳,无论让我在什么地方,总是让我当一个好孩子。
在我童年的时候,每次到了放假之日,我便往别人家里跑,去别人家里玩电脑,小时候也是不懂事,有一次贪玩竟然忘了回家,导致我当场被母亲抓住,在那时,我瞬间就傻眼了,母亲那道严厉的目光让我不知所措,等回到了家,我才体验到了真正的暴风雨,但惩罚之后,总是会听到一波感人的话,使我热泪盈眶,我的母亲骂我从来都不是说给别人听的,而是为了我好。
直到过了八、九年,我才渐渐明白了,母亲骂我,是疼我,关心我。直至现在,我更深地了解了我的母亲。
在今年春节,家里特别地忙,我的母亲总是干这干那的,而我总是无事可做,我的母亲从来不强求我做事,只是让我做能做的事,能学到的事。我有一次正在津津有味地打着游戏,没想到她叫我去学煮面,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去干事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的母亲边和我谈心边教我如何煮面,其实谈心也和游戏一样有趣,她让我好好复习,预习迎接下一个学期,总之说了很多很多,父母对我期望很高,犹其是母亲,让我记忆犹新。
我的慈母对我的影响很大,她教我如何做好一个人,各各方面的为人处事,基本的社会生活技巧,如何正确面对挫折与失败。每次在我灰心丧气时都给我信心,每次在我遇见挫折时给我鼓励,如果我能改变我自己一点点——我都应该感谢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