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3
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母亲吧!
我的母亲皮肤不算白,也不算黑,身材有一点胖,戴着眼镜,头发很长、也很卷,喜欢扎辫子,一般都穿牛仔裤,经常穿高跟鞋,她穿的高跟鞋经常是黑色的,很喜欢笑。
每到星期四晚上,妈妈都会因为开会而回不了爷爷家,她在南京苏宁电器工作,如果开会的话,妈妈就会回姥姥家,我姥姥家住在安乐村。
妈妈一个月值班二、三次,所以有时回不来。
每个星期六,等我吃完早饭、写完作业,就和妈妈去吃午饭——肯德基,我要吃的总是那些东西:鸡翅、鸡腿、蛋挞、圆筒冰淇林。吃完午饭,我们会到爷爷家,每次到花园,张超然和周宇凡就会喊我下来玩。
等我回家,一开门,就有一大瓶果粒橙摆在我眼前,我妈妈笑着说:慢慢喝吧!
我的妈妈就是这么温柔,生气起来不但不打我,只会和我说到道理,我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