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7
我的母亲是一位温柔的母亲,她有着润白的皮肤。她那双明亮的眼睛,总是透着温暖。一头秀发,乌黑乌黑的,黑色当中带有一丝棕色。她的身材很苗条,非常漂亮。
我的妈妈在日常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时,不断地鼓励我;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总是激励我;在我获得成功的时候,总是和我一起分享快乐。不仅如此,妈妈在许多地方做的比别的妈妈更好。
记得有一次,在放学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家店。这家店是卖鞋的,我跑进去一看,有各式各样的鞋子。但是有一双运动鞋,让我眼前一亮,我特别地喜欢。我急切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买一双运动鞋。”妈妈说:“好的,你喜欢就给你买。”于是,我得到了我最爱的鞋。当我们走出店门时,我无意中发现,妈妈的鞋已经很旧了,这双鞋还是前年爸爸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妈妈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买给我,而自己却舍不得买。
这就是我妈妈,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所以我也经常做一些事情让妈妈开心。
有一句话叫做“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妈妈对我的爱就如同那清泉,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