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刘子恒,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比我瘦一些,也矮一些。他的眼睛黑的发亮,好像一颗黑珍珠一样。
刘子恒的运动本事很强。有一次足球比赛,对方球员带球连过三人后,大脚射门,眼看着球就要进了,没想到他往前一扑,把球门守住了。全场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欢呼雀跃,大声呼喊着刘子恒的名字。从此,他就有了一个外号——“天才守门员”。他听了以后,可自豪了。
刘子恒的象棋也很好,可是我也不差,我们俩都是象棋高手。可是,他的专注力比我好。有一次,我们在火车站里下棋时,别人在外面玩耍,我的目光被吸引了,但他却还在目不转睛地下着棋。
刘子恒有一个缺点,爱哭。只要他妈妈大骂他几句,他就泪如泉涌了。我觉得一个男子汉不应当总是哭哭啼啼的,要勇敢的应对任何事。
有他这样的好朋友,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