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的好朋友叫祁夏彤,她的头发黄黄的,皮肤像白雪公主一样白,脸上常挂着笑容。
她可会关心人了。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的眼睛很疼,便难过地趴在座位上。祁夏彤看见后走过来说:“哎呀!张芮涵,你的眼睛怎么肿了?不行,我必须得带你去医务室。”话音刚落,祁夏彤就不由分说地带我去医务室。校医为我一检查:“这是一个脓包,必须马上用针把它戳破。否则,它就会越长越大,脓就会越来越多。这样,就会得炎症,也会影响眼睛的视力。”医生的话吓得我全身僵硬,害怕得想马上逃跑,可是祁夏彤紧紧地拉着我的手,一股温暖的力量涌上心头。
开始扎针了,我心里十分害怕,便闭上了眼睛。针刚碰到我的眼皮,我便忍不住哇哇大哭了起来,祁夏彤看见了连忙安慰我说:“加油!你是很勇敢的,我相信你!”
祁夏彤的话让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我鼓起勇气、忍着疼痛让校医帮我扎了一针。啊!终于把脓血挤出来了,其实也没想象中那么疼。我和祁夏彤都高兴地笑了。
身边有这么一位会关心人的好朋友,我可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