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昨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郑良颖吵架了,不是我嫉妒她唱歌得了一等奖,而是因为她不肯好好教我唱歌,还说我没有唱歌的天赋,那时候我被气得怒气冲天,我没有跟她说再见就飞快的跑走了。
我的好朋友
到了家里,我感到有些无聊,想和良颖一起玩耍,但回头一想,不行,她会嘲笑我:"刚才还在生气,现在又过来求我,真不害臊!"我没有办法,只好待在家里做作业,看看书。
今天,我实在是烦透了,没有朋友的曰子,我真的过不了,可是我还是怕良颖嘲笑我,所以还是装着一直在生她气的样子走到了学校。良颖用眼睛瞄了瞄我,又用眼睛仔细地看着课本朗读,从良颖善良的眼睛我可以看出良颖的心情不是愤怒,而是悲伤。我这时才知道良颖也想与我合好,她是没有勇气向我道歉,因为她也怕我嘲笑她。我突然脑海里响起了表姐曾对我说的话:"如果一件事,你俩都有错,对方害怕你嘲笑她自己,所以失去了勇气,没法跟你道歉,那个时候,你一定要鼓起勇气主动向对方道歉,这样你们就可以合好了!"我打算按照表姐说的话,跟良颖道歉。终于下课了,我的机会来了,我向良颖道歉,说:"对不起,我最好的朋友郑良颖,我本来就没有唱歌的天赋,还那么得骄傲,我向你保证,以后我再也不这样对你了!"良颖听了,抱着我说:"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就这样,我和良颖又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