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9
我的奶奶淡淡的眉毛下面一双迷人的眼睛,充满了慈祥与关爱。
记得那次,我生病了,半晚上咳嗽得厉害,您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喂药,盖被子,几天下来,您的眼睛都熬红了。
奶奶的上嘴唇薄得只剩下一条线了,幼儿园您说,要乖听老师的话。小学春游,您又说跟紧队伍,不要走丢了。现在我长大了,本来不需要您说了,可是您偏要唠叨,我喜欢奶奶的唠叨,从这奶奶的唠叨里我听到了奶奶对我的爱。
那双曾为我缝过衣服,做过饭的手,我怎么能忘记呢!现在也变得很干瘦了。每当看到奶奶耳朵,就想起了我快乐的童年。小时候看了电视里的妖魔鬼怪,不敢一个人睡觉,您搂着我进入梦乡,我总是摸着您的耳朵入睡,您轻轻地唱着摇篮曲,让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奶奶!我再一次仔细端详您的手,耳朵,眼睛,嘴,啊!多么慈祥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