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瘦瘦高高的,面容慈眉善目。她是一个慈祥的长辈。奶奶对我和弟弟特别好,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奶奶照顾我们长大的,所以奶奶和我们的感情最深厚。
记得小时候,奶奶常陪我和弟弟看卡通,教我们唱歌,陪我们画画等。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奶奶后面背着我,双手抱着弟弟去庙里拜拜,真是辛苦。上学后,我们才离开奶奶,到外地念书。
现在我们虽然没有跟奶奶住在一起,但是我们仍会在星期五回去陪奶奶,每次回去的时候,奶奶总会煮我最喜欢吃的菜和喝的汤,还有时准备水果、点心给我们享用,奶奶对我真好。
奶奶常鼓励我要努力读,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会好好努力,用功读书,才不会辜负奶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