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我有一个这样的奶奶,她的脸是圆的眉毛很长,很细。她的她的眼睛很大,是黄色的,她总是戴着一个金色的眼镜,看起来像很有学问的样子,而且她的视力还很好,到了看眼睛的地方一测试我才惊奇地发现她的眼睛的视力竟然比我还好,她的视力竟然达到了5.0。
她的鼻子是朝天鼻。它长着樱桃般红的嘴像抹了口红一样,她的嘴非常的小,她最爱吃苹果。她还喜欢唱歌,她每天都是拿着收音机,跟着录音机唱歌,就连她的歌声也非常的动听,让你听完一次,还想听第二次。她的牙齿很白,像雪一样白。除此以外,她还很心疼我。有一次,放学回家时,突然下起了大雨,奶奶立刻把她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结果,第二天奶奶就感冒了,即使是那样但她也坚持把我送到学校。
后来,病情又加重了,于是我就对奶奶说:“我已经四年级了,就不用您接送了,再说了您的病情已经那么严重了。”可是奶奶却说:“不行,如果你走丢了怎么办?” 我说“我都四年级了,不能走丢了。”奶奶又说:“总之来说我就是不同意。 我的奶奶真是可怜哪!我真希望她的病能早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