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2
我家住白沙小区,从小就和外公外婆住一起。“谁说老人就不能耍帅了!”说这话的一定是我外公,虽然已经六十岁了,可还是像年轻小伙子一样精力充沛。特别是有一点——爱耍酷,真是让我伤透了脑筋。
我的外公
外公中等个儿,皮肤黝黑,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经常戴着一副大得几乎能遮我半个脸的大墨镜,装成“有钱任性”的样子。花钱从不吝啬,只要我开口向他要钱,每次他都会毫不犹豫的从钱包中豪爽地抽出一张十元,“唰”一下递给我。每当这时,我总会认为我的外公是富翁,特别有钱的那种。
记得有一次,外公满面笑容跑来跟我说要带我去街上玩。得到消息,我急忙打扮好自己,准备出门,可外公还在镜子前照来照去,前照照,后照照,侧照照,转着圈儿照,一会儿喷个发胶,一会儿又牵牵衣服。我千催万催连拉带拽总算把他催出了家门。只见他戴上墨镜,帅气的一跨骑上摩托车,嘴一喏,头一甩示意我上车:“走,我带你去闯天下!”我抿嘴一笑跳着爬上了车。一路上,风从耳边呼呼而过,外公的问题也在耳边没停过,“我今天帅不帅?”、“我戴眼镜酷吧?”诸如此类问题,我一边捂着嘴偷乐一边大声回答:“帅,帅得一塌糊涂!”
这就是我外公,我的“酷炫”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