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3
我的爷爷今年七十四岁了,圆圆的脸上,一对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整天笑呵呵的嘴巴一双长满老茧的粗造的大手,就因为他这双手,我们家变得更漂亮。
他的爱好很多:看报、种花、养狗……尤其是下棋,下期起来,都会忘了吃饭。
我们家跟花园似的,都是爷爷的功劳他每天很辛苦,比太阳起的海还早,一起来就给花儿清理虫子、叶子……晚上比谁都睡得晚,他怕小花受凉就用塑料纸给小花当被子。我家还有几盆名花,有福建的山茶花,兰花爷爷为这两盆花,还到书店去看养花的书了呢 。
爷爷养狗很有经验,我们家的小狗见谁都不叫,就见了爷爷,高兴的都能跳起来。因为爷爷早上都要和小狗去散步。
我喜欢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