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7
咣当门被我重重地关上,我抹着眼泪气呼呼的朝学校跑去,当然也不理睬我那饿得咕咕叫一直在抗议的肚子。
不知从何时起,我和妈妈的战争就不断的爆发。妈妈越来越不理解我,越来越爱唠叨,还总是强迫我按她的意愿做事。拜托,我是个人,我有思想,我能为我的行为负责!这是我一直重复的话。
李孟熙,请你回答这个问题。啊?刚刚我一直没有听课呀,我唰地站起来,一动不动,低着头。注意听讲!老师发火了。我坐下,周围一片议论声,我可从来没在课堂上出过这种丑。都怪妈妈,早晨的事又跌入我脑海中。
早上,我刚一睁眼,哇,七点了,我迅速起来收拾书包准备上学,谁知来到厨房才发现妈妈正在做饭。|不好意思,妈妈起来晚了,一会儿饭就熟。一会儿哪来得及,昨晚我一遍一遍的嘱咐妈妈,明天自习课要讲课,得早点去,可妈妈我不高兴的在一旁唠叨,结果不小心打翻了牛奶,这下,战争爆发了,妈妈怒气冲天,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我哭着跑出屋门来上课。
铃悠长刺耳的铃声响了,放学啦?这么快,我根本不愿意回家,谁知回家后等待我的是什么?哎,我拖着步子,慢慢的往家走。
啊,没错吧?这里好像没有战火硝烟,妈妈看上去很开心,桌子上还有一碗我最爱吃的鸡肉面。回来了!妈妈笑着说。嗯!那碗面早已勾起了我的食欲,我迫不及待的吃起来。妈妈早上不舒服,所以起来晚了,你早上没吃饭,要多吃点。妈妈病了,我怎么不知道,我停住吃面的动作,抬起头来。果然,妈妈的脸色不太好,我的心颤了一下,我早晨也太过分了吧?我开始思索这个问题。
孟熙,我知道我们最近总是合不来,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不合对方的心意我顿时不知说什么好,其实、其实原来妈妈是了解我的,然而我不会表达,对不起我说不出口,因为我一直是那种心服口不服的人。
我也不知道你不管做什么我都依然关心你,因为你是我的女儿。我想哭,我后悔死了,我想说妈妈我爱你,可我依然说不出口。以前我为什么那么不听话,而妈妈却还如此对我,我明白,这不是因为我出色,因为我是妈妈的女儿!
如果你最近不开心,你可以随时来跟我说。当然,不说也没关系!妈妈补充。我哭了,我彻彻底底的哭了,我大口大口的吃着面,泪水模糊了眼睛,泪水掉进碗里和面混在一起,面依然很好吃,咸咸的、香香的。将来我一定好好学习写作来描写这碗面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