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位工程师,她在电脑公司上班,工作非常忙碌,但是她还是会拨出时间为我和弟弟准备拿手好菜。所以我认为妈妈煮的菜就像从天空中摘下来的月亮、星星一样珍贵。
我最喜欢妈妈烹饪的“鲔鱼炒饭”,只要她一煮这道料理,我们全家就吃得津津有味。记得那天早晨,天空中的太阳公公刚升起,妈妈就在厨房里为我们准备活力早餐,帮我们把鲔鱼炒饭装进早餐盒里。我一到学校,迫不及待的打开餐盒,香喷喷的气味就传送到我的鼻子里,我马上大口大口的吃光炒饭,简直就是在享受天堂般的美味。
我觉得妈妈做的每一道菜都有一份大大的爱在里面,有了这个神奇的调味料,每一道菜都变得更美味好吃。“爱”的味道就是妈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