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5
经常会听到一些比我大一点的哥哥姐姐说:“我的妈妈呀,真是很让人讨厌,总是唠唠叨叨的,人家现在都长大了,还爱管这管那的,和妈妈在一起真是没意思极了!”通过我留心的观察和深入的了解,我发现呀,我和我的妈妈在一起的时候咋就那么有意思呀,我呢,还感受到了妈妈身上的味道呢!
妈妈是苦的。她每天都会很早的起床给我和爸爸做饭,日复一日的如此。因为爸爸工作比较忙,每天都是妈妈送我上学接我放学,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不管工作上受到什么委屈从来不会带到家里来,在我的面前永远那么温柔。好好的想想,妈妈心里有时候也是苦的吧!
妈妈是甜的。妈妈平时在家里会将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将本来就很可爱的我打扮的帅气十足。只要有空就会陪我读书或者玩耍,妈妈说过:“希望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心地善良,不管对谁她都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她到哪儿都能用她一阵阵的笑声感染着每一个人,我滴妈妈身上有一种甜甜的味道。
妈妈是辣的。妈妈在工作中一丝不苟,每次加班的时候妈妈的同事有时候怨声连连,可妈妈从来没有过一句抱怨。有时很晚妈妈才下班,看着她累的不想说话,我就会对她说:“妈,您这么辛苦干嘛?”妈妈总会温柔的摸摸我的头对我说:“傻孩子,妈妈还不是为了你,为了我的宝贝儿,妈妈吃再多苦也愿意!”可是,假如我因为不好好学习或者不好好完成作业的时候,妈妈的辣椒脾气就会上来,那可是揍我没商量滴。嘿嘿,我妈妈辣吧!
我在慢慢的长大,我慢慢的知道了妈妈的苦和不容易。我会好好的听话,让我的妈妈生活的甜甜的,永远不要苦苦的味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