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9
妈妈的枕巾上,有一股浓浓的味道,它不像法式面包那样香,也不像花儿一样美,但是打我记事起,我就最喜欢这个味道。在长长的电话线那一头,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每次牵起电话线,我总能闻到妈妈那甜甜的柔柔的味道,这个味道激励着我学习,使我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我五颜六色的衣服上,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那像阳光一般灿烂,月光一般温和的味道,不管是多么破旧的衣裳,一穿起来总是很温暖。在五花八门的饭菜里,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
那是一种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味道,就算是不加油盐酱醋,每一盘菜,总能散发出香甜可口的美妙的味道。在“当当”响的存钱罐里,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那是妈妈用汗水和直喘出来的气凝成的,当拿起每一分钱,就像捧着妈妈沉甸甸的血汗给别人,每当这时,我都会闻一闻妈妈汗水的味道,于心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