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妈妈8
我的妈妈很漂亮,但是她发起火来像发怒的猫要吃小老鼠的架势,而要被吃的那只小老鼠就是我。
我心目中的妈妈很漂亮。她的眼睛乌黑发亮而且炯炯有神;她的鼻子尖尖的,好像是那些欧洲美女高挑俊美的高鼻梁;她的身材很好,腰身瘦瘦的,说她婀娜多姿一点不假。她长长的头发是五彩缤纷的,很是惹人眼球。我记得妈妈的头发本来是在美容店染成紫红色的了,不知为什么后来逐渐魔术般变幻着颜色,现在竟然成了神奇的彩云间,色彩斑斓,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我的妈妈很能干。她以前干什么工作我倒没有留心过,但今年她和家乡的爷爷奶奶,叔叔姑姑合伙在青浦地铁站开了一家烤鱼店,店名叫“葫芦鱼”,味道美极了,每天吃葫芦鱼的客人们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急不可待地等在门外的一溜长凳上,眼巴巴地等着叔叔像唱歌一般的高声叫号声。生意如此红火自然好,但把我的妈妈累坏了,最近她每天都是凌晨三点多才回家休息,我看着妈妈日渐消瘦的身影感到心疼,可妈妈乐呵呵地调侃道:“我虽然有点累,但我感到很幸福,从此再也不需去买减肥药了,我的女儿将来上清华大学的那十个一百万有希望了。”
我心目的妈妈,她是最关心我的成长和学习的,她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都花在了我的身上,从幼儿园大班起就送我去学哈林击剑,送我去周林舞蹈学校学跳舞,送我去一个老师家学柳琴……我知道报名费是很贵的,妈妈总是毫不犹豫地为我付出。所以当我学得不好的时候,她总是怒发冲冠,对我轻则骂,重则打,不管是出口,还是下手都是很重的,不过我一点都不怨恨妈妈,知道妈妈这都是恨铁不成钢的一种体现。
写到这里,我发自内心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会把你的爱化为力量,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期末拿三个优加来和你一起开个庆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