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妈妈3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我心目中,妈妈是我的英雄,我心目中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为我服药,带我去打针,一直打到深夜12时,妈妈还是没有睡觉,一直陪伴着我。第二天,我醒之后,看见妈妈已经起床了,看着妈妈疲惫的样子,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妈妈给我端来水,给我服药,给我拿了一块湿漉漉的毛巾,盖到了我的额头上。看着妈妈已经肿了的眼圈,可妈妈一直不知疲倦,为我服务。妈妈不但对我的生活无微不至,而且对我的学习也是非常严格。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5分,心里非常难过。心想:妈妈回家一定会数落我一顿。我回到家里,妈妈关心地问道:“宝贝,你考了多少分?”我没有告诉妈妈。妈妈又问我:“宝贝,你考了多少分?”我小声地说:“85分。”结果不堪设想,妈妈数落了我一顿,我哭了。妈妈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考得那么差,妈妈真是很着急啊!但你也不要太难过了,早点睡吧!”
这时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