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妈妈4
我的妈妈胖胖的,因为从小学画画的原因。她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味道。妈妈最大的特点是做事特别认真,每次出门都要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像美丽的小公主一样。在家里哪怕地上有一根头发,也要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外公和爸爸检查过的作业,妈妈都还要去再检查一遍,恨不得用放大镜来看。有一次我问妈妈夏天的风和秋天的风有啥区别?妈妈什么也没有说,直接把我带到高速公路上,要我把手抻到外面,让我感受到秋天的风是------凉凉的,就像纱巾从手指尖穿过,又凉爽又舒服,我兴奋极了。在妈妈的陪伴下,我的作文提高了许多。
妈妈经常买一些书看,像《怎么做世界上最好的妈妈》等。我的妈妈这么努力,当然和我心目中的妈妈一模一样,如果我的妈妈能像李老师一样每天笑容再多一些,那么我的妈妈就十全十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