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的妈妈,永远都是最细心,笑咪咪的。只有在我做错事或不乖的时候,才会不高兴的骂人。
我觉得妈妈的脸就像玫瑰花一样好看,大大的眼睛是特征,就算是戴上眼镜,还是美丽。短短卷卷的头发,很干净俐落,一看就是一个很能干的职业妇女哦!
妈妈洗米和做菜的功夫一级棒,是个爱讲电话的人。
妈妈总爱适时的给我爱的鼓励,一句:“有长进罗!”或是“过来抱抱!”都会让我新里好温暖。不过动作慢的我也常常被妈妈念:“动作快一点啦!”
我最喜欢跟妈妈一起做饭,一起逛街买东西,一起看电视,母女二个腻在一起,好幸福哦!但是跟妈妈一起打游戏和弹钢琴,就有点痛苦了,会被妈妈唠叨,会想哭哭!
我除了想告诉妈妈她很爱妈妈外,希望妈妈能多笑笑,活的越久越好,永远都那样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