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你们也许会问:“谁是你的朋友”耿同学“,那我就告诉你吧,那就是:整天对电脑形影不离,见到电脑就一蹦三尺高的耿寅伯,耿老师。
我认为,他是我的朋友,不像我的老师。因为他很胖,还很可爱,一点都不像老师,不知道是怎么当班班主任的!
应该不用说都知道,他的爱好是玩游戏,是网上游戏。而且我每次到办公室扫地,都是他最脏,要扫很多次的!
他的性格很可爱,我喜欢他生气的样子,特别可爱!
他的身体胖乎乎的,现在都不带眼镜了,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一顿可以吃一头牛!他的头发很短,整天穿着浅黑色的羽绒服,牛仔裤。
他很馋,今天蒋睿发糖,”耿同学“就在前面吆喝说:”什么糖我也要,有蛋糕吗?“我说:”我们是学生,怎么会有蛋糕呢?“然后孙径朗又掺和一句:”耿老师,过生日请你吃蛋糕。“”耿同学“说:”太好了!“
你看”耿同学“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