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进入初二阶段里,我们又多了一门学科“物理”,在这学期里,转来了一位新生。开学后不到一个星期,座位就有大调整,新生和我就成为了同桌。
刚开学的那天,他的语言很少,或许是因为刚转来的他有些害羞吧。但……之后,我和她成为同桌后,他或许在几天的时间里,就和男同学之间都聊熟了吧。一到上课,他的任务好像就是讲话,没事的话就有些自言自语;好像不说话就会很难受的样子。
天天“叽里呱啦”的他,有时也挺有趣的,比如“有时说的一段话,或做出某一个动作就会让我哈哈大笑起来”,还有的就是,说那么多话的他好像都不会累的样子。他有着高高的个头,瘦瘦的脸庞,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是双眼皮;但他是个很淘气的人,有时在课间里我们两个会追逐打闹着,之所以这样,我每次都输给他,跑不过他,然而他便会取笑我跑得那么慢,连他跑慢时都追不过他。
偶尔在课堂上,我们两个也会有些打闹,但好像在地理课上的他并不怎么讲话,或许他已经明白了老师的那个“零容忍”吧!说起这个“零容忍”,早在初一上册时都有了,而这个“零容忍”就是针对那些爱讲话的同学,让他们认真上课,不讲话;只要有一个人和别的同学讲话,那这两个同学都要受到惩罚,比如“抄地理书,背地理课文……等等”。所以,同学们都不敢在地理课上和别的同学讲话。除此之外,还有的就是,他和别的男生都一样“爱玩游戏”,也许就因为这样他才和别的男生变得那么熟吧。在班里有些男生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打篮球”了,其中,也包括他,应该大多数的男生都会喜欢上打篮球吧;听说起,打篮球是会长高的;应该如此,班里的男生都猛快地长高着,而女生自然是没有男生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