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看到别人比自己好的时候,我就有一种非常充分自己的心情。为什么呢?因为假如这道题你不会的话,而别人会,别人肯定会非常厌烦,不信你联想到生活中那些学习好的人,假如你不会,前去问他,你看见他在玩,你一说,他肯定立马去写作业,而这是你在问他,他肯定表现的一种非常厌烦你,脸上露出非常烦躁的表情。因为你不会,而别人会。
不过今天的话题不是这,我主要想介绍一个人,她是一个女孩儿,跟我一样是同窗,可她却和别人不一样,她的个子比别人小的多,脸非常黄瘦,不过笑的时候脸上经常露出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不过她不是一般的瘦,脸还可以,只不过有点小,可她的两条腿成为了她的比例,她的腿简直是两根柴火,我可没有夸大,你不信就来看看,她的脚还有一些歪,这两条骨瘦如柴的腿这两只脚,都不是因为病魔……
在他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就动了一次大手术,是在背后,因为上面长了个瘤,需要割除,你可别以为这是小说,我说的都是真的。如果不割除真的会傻,所以她的父母给幼做个手术。之后,她就一直躺在病床上,躺了好几个月,动的手术可不止一个,因为病魔的折磨,使她变成如今的样子。要不是病魔缠身,她二岁就该上大班小班啦,如今她比她表妹少上一年幼儿园。
可你别看她病魔缠身,可她对人可好啦,你只要有不会的题,求助她,保证万无一失,她很聪明,所以她的数学总是名列前茅。她很热心,假如你有不会的题,她不会像别人那样不管不顾,他会认真的跟你讲解。她很开朗,她总是笑嘻嘻的,是她把她的开心传染了我们,使我们大家一起每天笑嘻嘻的,似乎没有烦恼。她也很勤奋,每天下课,她不会在操场上,也不会跟其他同学玩,她肯定在教室某个角落,不是跟别人讲题,就是写作业。
我非常敬佩她,虽然她患有病,但我相信她的病一定会好,他肯定会愈来愈漂亮,健康。因为她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她……这就是一个这样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