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班好友的名字叫张小玲,她长得高高的、不胖也不瘦。
小玲常常在看书,所以成绩还不错,但是,她有时候会忘记订正。小玲很会游泳和溜冰,如果你想找人游泳和溜冰,也可以找小玲一起游泳和溜冰!我跟小玲是因为常常一起玩,我常常跟她借东西,才会成为好朋友。
小玲现在是文艺委员,他以前当过许多次班级干部。例如:语文小老师、数学小老师等,老师常常称赞她应为他做事很认真。
小玲对人很好,我能交到这个朋友,实在太幸福了,希望五年级还能跟他同班,就算不是同班也要一直当朋友,玩在一起,做事也一起,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