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我有一个朋友,那就是我的爸爸。
他很帅,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大葡萄,眼睛旁边还有一颗黑芝麻一样的痣,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张贪吃的嘴,个子中等,但是他有点胖。老爸对我很严格。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打羽毛球,打着打着,我就把球打到了树上。我和爸爸想办法把球弄下来,我脑袋都快抓破了,怎么也想不到,我就急忙跑去问爸爸,因为在我心中,他是最聪明,我就对爸爸说:“爸爸,你想到办法了吗?”爸爸摇摇头,遗憾地说“还没有。”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我对爸爸说:“我去爷爷那借一根长棍子,把球打下来,行吗”?爸爸说:“可以呀”。说完我便急忙跑到爷爷家借到了棍子,我抬着长长的棍子回来,准备把羽毛球打下来,试了好几次,可我怎么也够不到,我对爸爸说:“爸爸,你能帮球打下来吗?”爸爸把球打下来,直夸我聪明,我才明白爸爸为什么不帮我想办法。原来是帮助我成长。
他真是我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