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我的好朋友是陈纹希,她长着一双雪亮雪亮的眼睛,樱桃小嘴,漂亮极了!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和我一起玩耍,和我一起上课读书。她和我年龄,身高都差不多,她是我们班的班长,胆子很大,如果有谁哭了,她就会第一个去告诉老师,而且她还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记得那是下午放学,我忘记带雨伞了。可是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我非常着急。她知道了,对我说:“我们一起回去吧”,“好的!谢谢你纹希”,我说。就这样,她把我送回了家,我才没有成落汤鸡。从那以后渐渐地,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她考试考不好了,就有很多人去安慰她,但她却说,“没关系,下次我再努力一点,肯定能考到一个好分数的。”自从这次以后,她一直努力。第二次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她果然考了一个好分数。她这个坚持不懈的性格,我要好好学习。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有爱心,一个乐观向上的小女孩,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