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我的好朋友叫郑天,他高高的个子,脸蛋黑黝黝的。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有声有色的嘴。他是我们班的顶尖数学大王,我们班的每个人都很佩服他。
郑天乐于助人也是我们班数一的。有一次,我们班上的一位同学没有笔了,大家都不愿意借给他,因为他是一个坏学生,有一支笔就糟蹋,老师一再盯嘱他,他还是不带。这时,郑天不假思索地说:“老师,我借给他吧!”老师说:“好吧,听见了吗?这就是郑天乐于助人的品德。”
还有一次,天下着蒙蒙大雨。叮叮叮——放学了,同学们背起书包打着雨伞就直冲校外,郑天也不例外,背起书包就走出校门。郑天走着走着,看见一个小男孩不小心跌倒了,郑天连忙跑过去,就把小男孩扶了起来,还把他送到了家里。
郑天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朋友,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