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我的好朋友刘梦阳,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胖胖的身体,刘梦阳最大的特点是“很能吃”。
有一次,我们排练完节目后,爸爸有事没来接我,刘梦阳就让我跟她一起去吃饭。
路上,刘梦阳的爸爸问我们去吃什么呢?我还没来得急说,刘梦阳就大声地说:“我们去吃面吧!”我只好同意了。
到了面馆,刘梦阳就看见了一个个红红的烤肠,她就像求情说:“爸爸,我想吃烤肠。”刘梦阳的爸爸只好说:“那好吧。”说完,叔叔就拿来了两个烤肠,当然,我也有一个。
吃完烤肠后,我就已经有点饱了,可是再看看刘梦阳,嘴巴上都是油,像嘴飞到了油里。吃完了这一个后,只听刘梦阳又说:“爸爸,我还想吃一个。”叔叔说:“不行了,等会儿还要吃面。”
刘梦阳只好坐在座位上等着上面,终于,面上来了,刘梦阳迫不及待地盛上一大碗面,我只盛了一小碗面。我还没吃完,刘梦阳就吃完了那一大碗面,我在心里暗暗想着:“刘梦阳好厉害啊,吃的那样快”。刘梦阳吃完这一碗面后又说:“我还想吃一碗!”叔叔说:“不行,吃太多又肚子不舒服。”
刘梦阳说:“爸爸呀!求求你!”叔叔说:“好吧,只能吃最后一小碗。”刘梦阳只好同意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大吃货”———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