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朋友是能带给你快乐,除去你忧愁,扇去你烦恼的人。你伤心时她(他)陪伴你左右,开心时和你分享快乐,总之,朋友是你的知己,每人都应该拥有一个朋友。
我也不列外,我也拥有一个好朋友、知己、闺蜜。她的名字叫做程思瑶。不过,我经常亲昵地称她为‘小瑶’。小瑶个儿不高,也许还有点儿矮。她的脸圆圆的,眼睛不大也不小,樱桃嘴,眉头上有一个痣,总是把头发扎成一个马尾。小瑶很热心,经常帮助班上的同学。这也是我喜欢和她玩的原因之一。
有一次,因为我贪玩,数学测验得了78。5分,我看了自己的成绩,先是眼睛发红,然后泪水就不听话的流了出来,小瑶看见我哭了,便过来安慰我、开导我:“别哭了,只是一次没考好,以后努力,下次认真一点就行了。光哭有什么用,要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听了她的话,心里确实好受了不少,但我又一次哭了,这次,是为有这么一个好朋友而感动。接下来,我每次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
又一次数学测验,我不负小瑶的期望,考了96.5,虽然不高,但是是我用努力换来的。此时,小瑶走过来,满脸笑容,祝贺我进步了。“星,做的不错,但是不能骄傲。”“嗯,谢谢!”我高兴极了。即为我取得好成绩而高兴,也为我有一个好姐妹而高兴。
小瑶啊!你是多么可爱、多么热心、多么善良啊!也许上了初中以后不能在一个班,但是,我会永远记得我们曾经一起玩过的欢乐时光,你也会记得我吗?我的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