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9
她,不长不短的头发披在肩上,显出几分俏皮。白里透红的脸上挂着两弯又细又长的柳叶眉和一双透着灵气的眼睛。她是我的一个朋友,我们平时都叫她小可。她是一个活泼外向的女生,我和她在一起,很快就会形成对比,因为我属于内向的女生。最近,学校又要开展校运会的活动了,其中在众多项目里,有一项是要每个班派出十名左右的学生跳健康舞。本来,女生在他人面前肆意地舞蹈都会害羞。可是,她却毫不计较这些,还是高兴地参加了这个活动,并且积极地练习。我相信,到校运会那天,她一定会是优秀的。
她还是一个乐观的女生,虽然她的成绩并不优秀,甚至有时候属于偏差,但是她从不会感到失落或哀伤,因为她觉得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她总是乐观地认为:虽然成绩不够好,但是我还是可以在其它方面努力嘛。接下来就要讲她与我的共同点了。从小,我就是一个小说迷,爱小说的程度已接近疯狂。当我遇到她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还是有人比我更疯狂的。每节课,她都宁愿冒着被老师责骂的危险,偷偷地看小说,那专注劲,让我也忍不住笑了。
小可的心灵是那么淳朴,希望我们两个永远是朋友。 简评:鲜明的个性,洋溢着阳光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