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我爱你呀墨西哥,你不仅有美丽的仙人掌,还有炙热的大地,它可是我煎饼的好去处……”听着这奇谈怪论,不由扭头看,我就知道“搞笑专家”吴天益在耍嘴皮子了!
提起吴天益,这年级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演的小品惟妙惟肖,看了会让你笑出眼泪;他说的相声有板有眼,听了会让你乐破肚皮。更绝的是,他能随口编出一个接一个令人捧腹的笑话,一张嘴就能冒出许多幽默的词儿,因此,人送绰号“搞笑专家”。
吴天益有着一副天生的喜剧演员的“酷样儿”:不胖不瘦的身材,肉嘟嘟的脸蛋儿,走起路来没腔调,如果戴上一副墨镜,简直就像一个活脱脱的小大人。有一次,我笑他身材没腔调,他一拍胸脯,不写一个的说:“你看过做广告的小男孩吗?没过多久,咱就上电视了!唱歌,拍电视剧、电影,做影视歌‘三栖’明星。那时候,你要签名,我一定看在同学的面子上大大优先!”“得了吧,凭你这形象,连‘一栖’也做不成。”我撇撇嘴,不以为然的说。“嗨,这你就是门缝里瞧人了,赵本山、陈佩斯他们英俊吗?潘长江他个高吗?不一定英俊才能当明星!到时候我一炮走红了……”瞧他那喋喋不休、眉飞色舞的样子。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后,同桌陈天昊望着桌上那鲜红的58分发起了呆,接着就趴在桌上“乌拉乌拉”掉起了“精豆豆”。我越劝他,她哭得越伤心。实在没辙了,我便搬来救兵—“搞笑专家”。“我只愿伤心一次,我不愿天天伤心……”经过一番轰炸,陈天昊破涕为笑。
岁月漫长,你一定有许多朋友吧!虽然他可能不是学习成绩最好、体育最好。我也一样,吴天益催不是很好,但是有一把我和他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