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
我的好朋友———陆锦晶。她是一个人见人爱、人见人赞的小女孩。她虽然人不算高,但她助人为乐,哪个同学有困难,她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有一次,放学突然下起了暴雨,我却没带雨伞。我紧锁眉头,心想:现在要是有人给我送把伞就好了。突然,我看见有个人撑着一把伞想我这边跑来。慢慢地,我看清楚了,是陆锦晶!她对我说:谢尚奕,我送你回家吧。谢谢,不用。我答道。可陆锦晶硬是要送我回家,我经不过她的再三要求,就说:好吧。一路上,她的伞总是往我这边撑,导致她的一半身子湿漉漉的。我羞愧地对她说:对不起,害你淋湿。她回答道:没关系,助人乃快乐之本。
我们在路上缓慢而艰难地走着。风把树枝吹得低低的,把小草吹得弯下了腰,雨水把马路淹没,车子在上面行驶,激起了阵阵水花。我到家了,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陆锦晶挥手跟我道别。望着她那离去的背影,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
陆锦晶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