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6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每次唱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最好的朋友--丁柯妤。
她喜欢吹长笛,在校内铜管乐队练习,偶尔,还在班队课上高歌一曲。跳舞、画画,都不在话下,她还当选了学校的大队委,可厉害了。每次考试,她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但是她助人为乐并不骄傲。
你别看她那么聪明伶俐,在课外,她可是个淘气包呢!
有一次,在上体育课,我们都很兴奋,因为今天要跳绳考试,我打开书包,本以为可以立刻摸到绳子,跑到楼下准备,可是,上天好像和我作对似的,就是找不到。这时,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心想:完了,跳绳没带怎么考试啊,分数就没了,0分啊!突然,我看见坐在我前面的丁柯妤呵呵地笑了起来,我猜想;这件事肯定和她有关,看来我只能用“杀手锏”了。我知道丁柯妤很怕痒,所以专门修炼了对付她的克星--挠痒痒神功。“我开始发力了,准备,挠!”呵呵哈哈嘻嘻……你……你别挠了哈哈哈,我……我把跳绳还给你……哈哈嘻哈哈,求你了,哈哈哈……”听到这句话我才肯罢休。她说;“跳绳还给你,你以后千万不要挠我了,哈哈哈哈……”话还没说完,她又笑起来,我真“敬佩”这个“神经病”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丁柯妤,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