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人们说:“朋友就是与你互诉心声的人,也可以说之为知音。”可我的这位朋友,在我的印象中,他既是能让我捧腹大笑的人,也是能让我这个性情平和的人发发彪的。
我的朋友
他吗!长得不算很“出众”,一对很粗、又稍短一些的腿,上面是他肥胖又伟岸的身躯,那伟岸的身躯上托着一个很结实、好像没有脖子是的脑袋,大体一看他的脸,最醒目的就是那嘴巴——里面名列前茅的大门(板)牙了!嘴巴上有个一看就软塌塌的圆鼻子,摸起来更软!你仔细看,眼睛在那儿,这是一双老鼠眼,里面白眼球和黑眼球的比是7∶3。往他头上一看,会让你想到一个十分松散又杂乱被泼上黑墨的鸟窝……整体来看,这是一个很善良憨厚的人。在现实中,他可亏了这幅“帅气”的长相了!下面由我来介绍这个朋友给你们认识!说完以下几条事例,你会爱死他的。
事例一:在星期五的那天下午放学时,我和他在等公交车,真是太好了,没等多差少年宫事件就来了一辆绿色的公交车,我们一拥而上,那场景可是壮观呀!放心,我没这么做,我在后面等待他们上车,当然我也上了车,担心书包把我坠死时,忽然眼前一亮,发现两个靠在一起的座位,我跑了过去,连忙坐在了外面,把千斤坠(书包)放在里面。可这时,他一扭一扭的过来,一边扭着屁股一边唱:“朋友就该互帮互助……”这声音就是传说中的“狮吼功”吗?那“美妙”的歌声“声振林木,响遏行云”啊!周围的人都向我投来了异样的眼神,看他还在那儿不停地唱,不停地扭!不行了,我要喷饭了!我连忙把书包拿起来,他脸上露出了笑容,笑容里有着两颗“洁白”的板牙。转眼之间,他就钻了进去。我说:“人要脸,树要皮,电线杆子要水泥,你要什么?”他却说:“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吗!”看,这货都说自己不要脸,我真服了。唉,要不是在公交车上,我早就海扁他了!真是让我又好笑,又好气!
事例二:让我来和你说一件更劲爆的事儿吧!对!就是那次!那一次可把我笑坏了!记得有一天,我们抄小路去学校,正当走到一半时,他说:“这里很僻静,会不会有狗呀,我可害怕狗啊……”过了不久,果然来了三四只小狗,我心里就一转个儿,心想:这个乌鸦嘴,该让他吃点儿亏了。于是我若无其事的向学校走去,只留下他一人在哪儿,而他却像呆了一样,过了半天才缓过来,马上转过身去,绕路走了。我随后丢下一句话:奇葩慢走!唉,这人,天不怕地不怕,怎么会被可爱的小狗吓到呢?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于是乎,我因这件事笑了整整一个下午
这就是我的朋友,这就是得瑟,奇葩的他,他就是这么一个让人猜不透的奇怪生物。不好他来找我了,妈,说我不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