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最好的朋友——沈燕群。她和我好像有一条友谊的锁链把我和她牢牢地锁在了一起。
她那水汪汪的小眼睛,像两颗小樱桃似的;她有着一个小樱桃嘴,装可爱时,没有人可以抵挡的住;她的头发不长,但却卷卷的,很好玩;她很矮,也有点胖,班里人都叫她“小妹妹”,甚至我也这么叫过她呢!
她和我有困难时一起分担,有好的东西也一起分享,好像两个亲生姐妹!下课时,她去哪我跟到哪,去办公室交作业也会跟着呢!
但是,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哦,沈燕群的脾气不好惹,除了我,她生气时,谁都不理!谁不交作业,她就会催个不停,实在不行了,出“绝招”,“打”!小心哦!
她很助人为乐。有一次,我没带铅笔盒,她就借我了几支笔,有的还是她平时很喜欢的笔!
她,可爱,胆小,却很受人喜欢。怎么样,听了我的描述,大家想和她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