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苹果般的脸蛋,还有一颗像太阳一样温暖的心,非常友善,也不会乱发脾气,每次看到她都让我觉得很开心。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补习班,当我看到她,就希望可以跟她成为朋友;后来我们互相聊天、认识,最后成为好朋友。我们总是叽叽喳喳地聊个不停,因为我们有讲不完的话题,并且拥有共同的喜好,还有很好的默契,因为我们都会同时间讲同样的话。
我们会一起看书、一起讨论功课,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虽然相处不久,可是拥有许多难得的回忆;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玩游戏时,我们互相协助,努力把球抢过来,让我非常难忘。虽然我们已经看不到对方,可是我们还是保持联络。
我想跟她说:“认识你真好,没有你,我的人生就变成了沙漠;没有你,我的人生就变成了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