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刘子严是我的好朋友,有一个高高和胖胖的身材。可我经常“取笑”他,因为平常黄伟、陈杰跟他开玩笑时,他“不敢”抱怨一句。可是如果有小个子的同学跟他开玩笑时,他立刻会冲上去跟他“打成一片”,好像是一个欺软怕硬的家伙。不过如果你了解他,你就会知道,他的优点可是一点也不会少呢!
他关于球类的体育运动都十分的擅长,而最厉害的当然是他最喜欢的足球了。
他是我们学校足球队的守门员,堪称“铜墙铁壁”。虽然不是万无一失,但是能在他守门的时候进球还是非常难的。
一次体育课,我们班和六班一起踢足球。开始我们占上风,接二连三的猛攻打得六班连连败退,他们已经像是没有余力还击了。不过常言说得好啊,“兔子急了还咬人呢”,看起来软弱无力的六班到了最后关头还是想挽回败局的,他们也发动了猛烈的还击,一脚就把球踢到了我们班的后场。只见刘子严轻松地跑过去把球飞速地捡到手,然后狠狠地一脚踢过去,球好像一只飞翔在空中的鸟儿,飞快地向高空飞去。我们都看见了,球已经飞到四层多楼高,多后才缓缓的“降落”。有刘子严这个一流守门员为我们撑腰,我们接下来的攻势更猛烈了,连进了好几个球。而六班连防守都来不及,更别说进攻了,就算他们能到我们后场来射门,刘子严也一定会把球拦截住,然后再来一次大脚,把球踢回六班的后场,这场比赛当然是我们大获全胜!
这就是我的守门员好朋友—“铜墙铁壁”刘子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