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6
来到体育馆,我和妈妈就进入了游泳池,水冰冰凉,我开始游泳了,我先开始自由泳式,游了一会儿又换仰泳,觉得很有趣。妈妈抱着个救生圈游来游去,很是没劲,我叫妈妈将救生圈放掉,学闷头游,可是妈妈很害怕,还说不敢,除非有大人教,小孩教万一危险了也没法救。结果老妈还是抱着救生圈游来游去。
我游了很长时间,然后我跟妈妈说,我想订个目标计划。你在前面把救生圈按在那儿,然后我在另一个地方开始游过来,然后每次的目标都要更远一些,这样才刺激好玩。我们开始了,第一次很容易就达到了,第二次也不难,第三次还行,到了第四次就难了,我试了好几次都未成功,到了第8遍的时侯,我才终于游到了救生圈。过了一会儿,我们就上岸了。
我们走出游泳馆,来到了有着很多有趣体育器材的场地,我翻了一会单杠,玩倒挂金钩和拷乳猪,还在单杠上前翻和后翻,玩得很是有趣。我还看见了两个大的荡秋千,排队的人真的好多哦,我排呀排,终于坐到了,我荡了三十下,然后下来了。
我跟妈妈在回家的路上路过小公园,又被小公园吸引住了,我最喜欢玩小公园的石头河。我在小公园里碰到一个小朋友,叫马冰清。我跟她一起走石头河,我先带头,回来时是她先带头的,但是由于她走的一直很慢,所以我一直超过她,走完石头河,我们又走石头小路,石头小路很好玩,有的隔得很大,我就要跳,有的隔得很窄,我们就可以跨过,特别好玩,后来我们就玩起了跳格子的游戏,我们用石头剪子布,谁赢了谁就可以跳一格,我跟她跳来跳去,跳来跳去,很是好玩,接着跳到一条道上,没路可走了,游戏也完了。这时妈妈带我回家了。
23日真的是整个一天都在不停地转,上午练钢琴,下午钢琴考级和文化市场,晚饭后是体育馆和小公园。再充实也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