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2
快到三八节了,学校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体验妈妈的一天,写一篇体验日记。“正好,我正想给妈妈一个礼物,明天母亲大人就可以休息了"。我自言自语。“啊,又是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我有任务在身,所以很早就起来了。洗漱过后,我就走进厨房,烧起了早饭。早饭很简单,把米淘好,打开电饭煲,一碗热腾腾的稀饭就出炉了。大家陆续起来后,我们坐在一起,吃着早饭。接下来要对家进行一个全面大扫除,我先把抹布湿一下,冰冷的水在我的手上冲刷着,不过为了完成任务,这算不了什么。厨房的地擦完了,下面是拖地,抹布还是湿的,我索性将它垫在拖把底下,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拖地。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又到中午了,这时的我,已汗流浃背,浑然不知中午的到来。大扫除结束后,我来到厨房,妈妈已经在那里了,今天中午要煲骨头汤,我只能给妈妈打打下手。哇!香喷喷的骨头汤出锅了,今天有口福啦!下午,我要洗衣服,我本以为衣服不会很多,可摆在我面前的却是堆积成山的衣服。我的手在冷水里颤抖,可不知不觉,衣服就洗完了,真神奇。
妈妈的一天
妈妈的一天结束了,是忙碌的,也是开心的。今天,让我明白了妈妈的辛苦,也让我明白了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报答我的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