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9
每天早上,妈妈很早就起床了,一早就去帮我妈姐姐们买早餐,买好早餐,妈妈就会叫姐姐起床,然后妈妈就在姐姐去上班了,之后妈妈就会又在睡觉,等到七点多时我和妈妈都起床了,家里也只剩我和妈妈了,然后我和妈妈都去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等到七点二十五分,妈妈就在我去上课,然后妈妈也去上班了。
爷爷、爸爸、妈妈、叔叔、姑姑还有婶婶,因为我们家是家族企业,妈妈上班得地方在渔港旁,妈妈上班得时间是从七点四十五分,去到工厂就有一个油油臭臭的味道,妈妈就很忙的跑来跑去,然后妈妈的脚都很酸很累了,可是还是得忙完,到中午的时候,妈妈就休息了,到下午妈妈还是在上班。晚上的时候,妈妈就帮我们洗衣服之类的,洗好就洗澡,洗好澡之后妈妈就去看电视,然后到了旧时点妈妈才睡觉。
我觉得妈妈的一天好辛苦喔要帮我们做东做西,希望妈妈的每一天都能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