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的好朋友 有了一个朋友,就多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特别是知心朋友。
我也有最要好的朋友——蓉蓉。
蓉蓉不但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同桌,她总是那么善良,活泼,可爱,聪明,每次我上数学课遇到难题,她会毫不犹豫地帮助我解开这道难题。我记得有一次,那年我还是三年级。在那一天的第一节课是上数学课,老师叫我们打开79页,我们就跟着打开,当老师开始讲课时,我还没有找到数学书,“请同学们做80页的第一题”老师轻轻地说。我也开始做了,就在这时候,就在这时,我满头大汗,这是为什么?因为我刚刚没有找到数学书,当我找到的时候老师已经把新课讲完了,也是因为我怕老师叫我到黑板上做,我不会做,那就只好站在上面。这时,我回过头来,问:“蓉蓉,这怎么做,”蓉蓉害羞的说:“是这样的,……,”
蓉蓉,你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同桌,在我的脑海里,除了老师,妈妈和爸爸是我喜欢的人,你是我喜欢的人第四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