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
第一眼认识刘安,并没把他放心上,故还装自大,装成一幅高人一等的模样。而他肉肉的脸蛋却也十分平静,一双眼睛透着热情,他很快便与我攀谈起来。他很能聊,原本以为他跟身边大多数类似,是那种只知玩乐,不知品性的人,却没想到还真是人不能貌相,自此之后,两个人变成了好友。
我们两人是同桌,可既然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友,上课的时候依旧很认真的听讲,互相不打扰,在这一点上我对他好感特别好。以往如果交上一个无话不说的好友,上课时候一定得拉着我说话,虽然我头疼不已,但这似乎是对方的天性,按耐不住这种枯燥,于是我也便慢慢跟他们划清了距离。
而刘安是我认识之后,并长交的唯一朋友,他似乎成了我唯一的朋友。他并不是那种学霸级的人物,而是那种就算自己不想学习,也不会打扰身边人学习的那种人。后来我才知道上课他认真听课而不打扰我是为了我好,而他本身是贪玩,喜欢好动,喜欢说话的人,所以一到下课时间对于他就是解放了般,整个教室蹿,从外面窜到屋里,整个教室都是他高调的嗓门。
虽然他有着一张肉肉的脸,但却十分精神,一身衣服穿在身上总是干爽,透着胖子的帅气。我有时候总感觉邪门,一个胖子居然能把衣服穿得这么好看。不仅穿衣服好看,他篮球也打得不错,不对,是投篮,投篮很准确,不然他这一身肉早下去了。
在认识刘安之前,我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而认识他之后,我变成了一个狂热的运动狂。有段时间,因为他要减肥,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起床跑步。因为他怕一个人坚持不下去,便也拉着我跑,而我体型非常瘦,但是我也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增肥。每天早晨,我们两个人都忍着前一天运动带来全身的酸疼感,彼此鼓励着下楼跑步,从开始的跑两公里开始,到后来的十公里,再到后来的跑完步在做运动,每天一个小时的运动时间一直保持着。最后他成功的减肥,而我也成功的增肥,看着自己比以前要健壮的身体,我突然很感谢他能拉着我跑步,如果 不是他一直坚持,我想我早放弃了。
在毕业后,我们便在不同的城市工作了,他去了北京,而我留在了武汉,因为工作缘故,每年只有过年才回一次家的他,这个时候也只有我们见一次面的机会。但就算分隔两地,这段友情我想也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