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xx。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有时温柔,有时可怕。她有一张瓜子脸,她眼睛很大,眼人很黑,如同那葡萄一般,鼻子很扁,鼻梁很高,有着一张樱桃小嘴和一口洁白的牙齿,身体不算胖,有一头短发。她学习好,劳动好,品德好,样样都好。
我和她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起做作业,一起温习功课,一起读课文,一起玩耍。
但朋友之间也有些冲突。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便拧过头来看她是怎么做的。可是她却用书挡住了她的答案。我似笑非笑地说:“看一看嘛,我不会做!”可她义正辞严地说:“你不懂,我可以帮助你——”没等她说完,我就冷冷的说:“我要的是答案!”她没有动,只是用坦诚的目光望着我。“哼,真不够意思!”我没好气的说。
可是这几天我感到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那天我看到了她,我和他道歉她却说:"没什么我们是好朋友嘛!"
从此我们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