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爸爸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双明亮的眼睛;乌黑发亮的头发,洁白的牙齿
爸爸既风趣,又幽默。爸爸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有一次,我被妈妈骂了一顿,我很不开心,我向爸爸走去。爸爸说:哟,我的宝贝女儿,怎么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我说:我被妈妈骂了一顿。爸爸说:哦,女儿走,我们去玩。我说:好的,爸爸!我们玩了很久,有点儿累了,爸爸就坐在椅子上,我坐在爸爸的大腿上。
我把爸爸的鼻子翘起来装猪鼻子,把我都得开怀大笑。接下来我又给爸爸打扮,我找来一根橡胶来给爸爸扎头发,我给爸爸的头发扎好了,扎起过后,真像一个小沈阳,结果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还有一次,我搞恶作剧,我用一张白纸,在上面画上一头猪,然后贴在爸爸的背上,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被爸爸发现了我搞的恶作剧,我心想:这下可糟了,爸爸肯定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可以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爸爸没有骂我,一次,我做作业遇到了一道难题,我问爸爸,爸爸说:1+1=2,2+2=4。我说:爸爸,我跟你说正事呢!
你说,我爸爸风不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