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是一位辛苦的筑路工程师,为公路事业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我的爸爸
爸爸身材较胖,长的不高不矮。一头乌黑的头发、微卷。胖胖的脸上有一双坚毅的眼睛,炯炯有神。挺直的鼻子下两道沟纹,显示出了果断坚强不服输的气势。
爸爸十分的敬业,常常吃住在工地上,半个月才回家一次。就算回来后,他仍然为修路着想,经常看有关于修建公路的书。
前段时间,由于天气寒冷,工地上工期又紧,爸爸整天在工地上奔波,喝不上水,吃不好饭,感冒了。我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快回来吧,等感冒好了再去工地,好吗?”
“不行,现在工地正在紧张的施工中,我不能离开自己的岗位。”爸爸回答道。
“爸爸啊!您有病在身,赶快请个假回来吧!”
“不行,我不能以生病为理由而离开岗位。”爸爸的语气非常的坚定。
爸爸敬业的精神,时刻激励着我勤奋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