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有一个胖胖的肚子,红红胖胖大大硬硬的手,还戴着一个眼镜,说他戴眼镜呀,可好玩了,他一带上眼镜眼睛就变得小小的,但只要一摘了眼镜,他的眼睛就又变大了,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事情。还有,我的爸爸爱剔牙,他在中午时最爱剔了,他一边举着”哎怕“看电影一边剔,过了一会儿,他就睡着了,”爱拍“就扔在了他的肚子上,他自己就叼着牙签睡着了,”呼呼“他每次睡觉都可死了,可以不用担心地打扰他。
每天醒来他好像还没有醒来,瞪着大大的眼睛,东倒西歪的头发,左转转右转转,不知道干什么,然后钻进厕所关上门……一会儿他正用毛巾擦着头和脸,从厕所里出来,这下就睡醒了,他又去找他的可以将眼睛变小的眼镜去了。
我爸爸的任务就是挣钱,做饭,他的饭,一天要做上很多样,所以来老是剩下,剩下的爸爸就吃了,所以才变得胖了,原来他瘦一些。他的饭,有时候好吃,有时候一般,更多的原因是他的心情了,高兴,饭就好吃,不高兴,饭就一般般,这都是用心没用心。
我的爸爸每次一下班回家,就走到我所在的屋里,看着我,我如果不之声,他看一会儿就走了,有时候,我让他走开,他每次都是说,”让我亲你一下就走,“如果我不让他亲,他就呆在这里,我让他亲,我脸上就被他的短短的胡子扎的疼,很犹豫呀,又想让他走又不想让他亲。
有时候,他会抱起我,扔一扔,还有时候,他会抱起我,将我转个圈,我便”啊!——“的大叫,然后他再把我放到床上。我还记得有一阵,我们放假,每次吃完晚饭,他和我还有妈妈一起玩打牌,我每天都央求他跟我们玩,每次都可以大笑一场。后来,上学了,就没空玩了。
有时,我还可以跟爸爸一起晚上散步,每次都可以有很多好玩的话。现在我还想跟爸爸玩。
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