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 子4
今天来到作文教室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余老师一脸坏笑的来到教室,不知是怎么了,难道是中大奖了,什么要分给我们一点了吗?“我贪心的想。”
啊!这个橘子真可爱。上课了老师拿出了一个橘子,我很惊讶,心里想着:“不,不会吧,今天老师请我们吃橘子,老师发神经了,老师发给我们了橘子,我仔细的端详着,它穿着黄绿相间的‘衣服’,椭圆形大小,大约有五百克,他的衣服上有着芝麻籽,像衣服上粘了一粒粒米饭一样。”
啊!这个橘子真可爱。老师说来说去就是不给我们剥橘子子,余菩萨,求求你了,橘子是我的爱呀!我的口水流了一地,老师终于让我们剥开橘子了,我迫不及待的剥开了橘子,一股清香的香气跑了出来,我仿佛飞了起来,剥开的橘子像几个胖胖的小娃娃讲悄悄话,我掰开一瓣放进了嘴里,果汁像泉水一样喷了开来,非常非常的甜。
我喜欢吃橘子,因为橘子非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