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9
蒋子恒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仓鼠—一只公的、一只母的。他们长着一对十分灵敏的耳朵、一只视力不好的眼睛、还有一双敏捷的小腿。
有一句话叫:老鼠过街,人人喊打。那为什么蒋子恒还养两只仓鼠呢?因为仓鼠虽然是鼠类,但是和偷粮食的老鼠不一样,可以当宠物养。我们有很多种方法与仓鼠一起玩。比如把仓鼠放在传送带上,然后用手转动传送带,仓鼠就飞了出去。如果把两只仓鼠放在传送带上,两只仓鼠就会压在一起。我们把两只仓鼠放在水池里,仓鼠就会打滚。有一次,一只仓鼠突然跑丢了。它好像在说:“小主人欺负我,好像我是玩具似的,我要离家出走。”可怜的仓鼠与蒋子恒全家“苦战”三天三夜后终于“投降”。它好像在说:“哼,如果不是想到我的朋友还在笼子里面,你们才抓不到我呢。唉!又要回到笼子里,这可如何是好啊。”
可爱的仓鼠多么有趣啊!我也想养一只这样可爱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