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4
今天妈妈帮我买了一对小仓鼠。
其中一只小仓鼠的毛是白白的,还有一只毛小仓鼠的毛是灰灰的,中间有一条灰色的细线。它们前面的两只小手各有四只手指,可是它后面的两只脚各有五只脚指头。它的耳朵短短的,多可爱啊!它的鼻子比眼睛厉害的多,我抓一把瓜子放进它的小饭碗里,它就会闻到香味了,然后那两只小仓鼠飞快地跑向那些米,它们张开锋利的爪子,紧紧地抓住食物张开它那小巧玲珑的嘴巴,一口一口地吃起来了。它的眼睛黑黑的,有光的时候,它的眼睛就会亮了起来。
它的笼子里有一个风车,每天晚上的时候,它就会在上面跑,跑啊跑,累了,它就会去喝水。我有时把它放进一个粉红色的球里,它就会在里面跑来跑去,又进到我的房间里,然后又出来。睡觉的时候,它就会好像狗一样睡在它的小窝里。
我的小仓鼠早上就是睡觉和吃东西,晚上的时候,它就会在它的笼子里跑上跑下,跑来跑去。每天,我会放新的
这就是我的小仓鼠,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