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6
最近,我们家的母仓鼠和公仓鼠生了一窝小仓鼠。
作为仓鼠们的主人,我十分的高兴,每天一有时间就跑到仓鼠笼子的边上去观察小仓鼠,小仓鼠刚刚生出来的时候还没有毛,眼睛也没有睁开,四只小脚在空中乱摆。几天后,我发现,有的小仓鼠竟然从窝里爬出来了,它的眼睛还是没有睁开,那是多危险啊,但是,我最害怕的事还是来了,母仓鼠在下面洗澡,上面的一只小仓鼠掉了下来,母仓鼠把它又叼了上去。事后,公仓鼠就一直在门口看着小仓鼠。一天又一天,小仓鼠在母仓鼠和公仓鼠的保护下一天天的长大了,以前小仓鼠一角钱大的身体,现在已经有母仓鼠的一半大了。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件事情,长大了的小仓鼠想喝奶,母仓鼠不让小仓鼠喝,母子两就会吵起来,发出“吱吱”的叫声,从此,就一直吵架,我们只好把仓鼠分开。但一件事让我十分的感动,有一次,我把小仓鼠的笼子和大仓鼠的笼子放的进了一点,两只大仓鼠就一直看着小仓鼠,让我想起了母爱的伟大。
我们家的小仓鼠真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