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8
有人喜欢忠诚老实的小狗,有人喜欢善解人意的小鸟,有人喜欢温柔可人的小猫,而我却喜欢活沷可爱的小仓鼠。
我为小仓鼠取名为“小美”。它浑身雪白,像美丽的白雪公主,又像一朵美丽的白莲花。它圆头圆脑,头上有一道黑色的毛,这道毛显得它特别可爱。它有一对叶子形的小耳朵。它的眼睛又黑又亮,从远处看就像两颗小黑宝石。小美的牙十分锋利,吃东西时一点都不费劲,小美想出去时,就用它的牙去嗑铁笼子,好像在说:“我就不信嗑不碎你!”小美的爪子十分小,托着肥肥的身体,走起来一点都不受影响。小美十分爱干净,每天都要在浴沙里滚一滚,身上的细菌就被杀死了。
小美出来吃鼠粮时,把盘子踢飞了,在盘子下面找到了上次藏的瓜子,可是也太少了,它还没有吃饱就没有了。我见它望着瓜子皮发呆,就随手抓了把瓜子给它吃,我发现小美十分聪明,知道瓜子要从小头嗑起,可是小美的手太小了,还不及瓜子的三分之一,所以小美嗑起来十分困难,可见小美十分有耐性。有时瓜子吃不了,就会把它藏在自己的腮帮里,饿时才吃。一天,有一只猫对小美图谋不轨,我见势不好,只能出手相救,可猫哪能让熟鸭子飞走呢?抻出爪子就向我抓来,我出脚还击。把猫踢飞了,小美从笼中跑到我手上,似乎在说:“谢谢你救了我。”通过这件事,小美对我如亲人一般,见了我就出门迎接。小美是我家中的一员,我会永远保护它的。篇二我家养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小仓鼠,先来介绍它的外貌吧。它全身披着一件白色“棉袄”,中间有一线灰色的弧线,两只大大的,黑溜溜的眼睛,一对小得可爱的耳朵,一个小小的肉色鼻子,还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巴。我刚买时它还瘦瘦的,可现在,它已经变成一只小胖墩了,呵呵。
它的性格古怪,说它调皮好玩吧 的确是吖,要不怎么会整天不是爬上就是爬下,没停似的,就想让我把它抱出来,然后跟它玩;说它警惕吧,的确是啊,它在睡觉时,要是听到一丁点动静,都会先走到笼门前望来望去,直到它看见没什么事,它才回去睡觉;说它胆小吧,的确是啊,它在吃东西时,要是有人去碰它一下,它就会惊慌失措,连忙跑回笼子里,呵呵,可爱吧;说它聪明吧,的确是啊,有一次,我忘了拿东西给它吃,到了晚上,它居然自己跑去厨房找东西,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它,就在那天下午,我妈妈进厨房时居然看见它拿着一叶菜津津有味的吃着,我惊奇的对爸爸说“快来看啊,小仓鼠跑来厨房吃菜啦”小鼠鼠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转过头望着我,好像在说"我来这吃菜很奇怪吗?"呵呵,小仓鼠很可爱吧!自从那次跑去厨房吃菜后,它就越来越想出来了,整天咬着笼门,,不过幸好笼门被我锁了,不然,我现在可能找不着它了。
呵呵这只可爱的小仓鼠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如果你们有空来我家串门的话,它----可爱的小仓鼠一定会带给你许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