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7
可爱的仓鼠我家有两只小仓鼠,它们小小的爪子,细细的腿支撑着它们的身体。
它们住在一座粉红色的“别墅”里面,下面是一层木屑,中间是一个跑轮,它们经常在里面做运动;上面则是它们的房子,一个粉红的“屋子”通向屋子的是一个滑滑板,但是,这两个小淘气经常不在屋里住,而是喜欢趴在木屑底下说“悄悄话”。它们还喜欢玩滑滑板。跑上去又滑下来一次又一次。饿了便跑到楼下的“餐厅”吃点瓜子之类的小零食,吃完后便抬起头从饮水器中喝点水。不过,它们最喜欢的还是在跑轮上做运动,锻炼它们的肌肉,真想不到它们竟然能跑那么久。若是单看这距离,它也称的上鼠类中的“长跑健将”了,小小的爪子;细细的腿;小巧玲珑的眼睛,视乎它们的一切的是迷你的。
它们全身都是雪白的,只有背部有些灰色如若不然在雪中跟本无法分辨。最可爱的是它们睡觉的时候,它们把头埋在木屑里,就像两个小小的温暖的雪团。一动一动的。它们不喜欢在睡觉时被人吵醒。一次,我轻轻朝里面吹了一口气。它们被冻醒了,抬起头,那半睡半醒的眼睛里满是责怪,好像在说;“你不应该把我吵醒,我的美梦都被你给破坏了。”与其说它是鼠还不如说它是宠物,它丝毫没有鼠所特有的危害,它不像其他老鼠爱破坏,也没有它们的贪婪。它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家。我在学习时总能听到它们的声音,忍不住回头看看它们,它们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喜欢引人注目爱炫耀,我喜欢它不就是因为这样吗?
我在学习累的时候总爱底头去看看它们,可爱的,顽皮的样子,总会让我的烦恼不翼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