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里养了一只小仓鼠。它的皮毛是灰白色的,头部的皮毛颜色比较深。身体看起来胖胖的,摸起来毛茸茸的,让人觉得很舒服。小仓鼠蜷起来像小绒球。
可爱的小仓鼠
小仓鼠的头是三角形的,一对耳朵尖尖的。鼻子也是尖尖的,还是粉红色的呢!眼睛漆黑,像两颗黑色的宝石。胡须又直又白。小仓鼠的前肢短后肢长。尾巴跟小兔子一样,就是尖一些。
小仓鼠喜欢白天睡觉,夜里活动,跟蝙蝠一样。它吃的是五谷杂粮。老师给它准备了小米、大米、麦片等等。
小仓鼠喜欢爬笼子和跑滚轮。每次爬的时候都半路掉下来了,太好笑了。
小仓鼠的牙齿长得很快,每天它都会磨牙,咬笼子上的铁丝和食盒。它把食盒的边边都咬得凹凸不平的了。
我太喜欢这只小仓鼠了!我也叫我爸爸买一只小仓鼠,好好地养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