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8
有一天,妈妈让我选一个课外班上,我毫不犹豫地说:“我上羽毛球课。”我为什么选羽毛球呢?因为我认为打羽毛球 是一个很好的体育运动,可以锻炼身体。
我的羽毛球课在星期六上午上,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学羽毛球的地方。教练让我们先跑整整十圈,累得豆大的汗珠象下雨一样掉了下来,紧接着又做体能训练和羽毛球的基本动作练习。
连续几节课之后,老师开始让我们打球了。我的心立刻砰砰跳起来,我仔细观察前面同学是怎么打的,轮到我了,我拿着球拍的手有点发抖,心中跳得更快了。可我打得时候,并没有那么糟,我一次一次地练习着,终于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其实,羽毛球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打,而是只要我们加强练习,就能打好。
啊!我学会了打羽毛球,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