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4
每当早晨天气晴朗的时候,我和妈妈总要一块儿去烈士陵园打羽毛球。
这不,我和妈妈“武装”好后,就拿着“武器”——羽毛球拍与羽毛球快步来到“战地”——烈士陵园。
先由我发球。我发了一球,由于没用力,没有过线。我不灰心,用力一打,球飞向了妈妈,妈妈连忙回击。球又向我这边飞来了,我不慌不忙,来了个“回马球”,球向妈妈这边飞去了。妈妈措手不及,没打着球。接着是妈妈发球,球过来了,我来了个“高球”,羽毛球就稳稳当当地飞到半空中,向妈妈“跑”去了。妈妈没有泄气,也来了个高球,我不骄不躁,顺手一拍,球又转过了身子,飞到妈妈的“地盘”去了,妈妈见我的水平增长了不少,大为吃惊,这一吃惊不打紧,球落在了地上。还剩下最后一个回合了,当裁判的我说:“这一个回合很重要,要是这一个回合谁赢了,谁就是最后的冠军得者。”妈妈听了,想:还有还有一个补救的机会,我一定要争气!可是,最终还是成了我的手下败将。
我真快乐啊,因为,我今天拿到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