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欢打羽毛球,可是比我上瘾的没几个,我经常一玩就是 、 个小时。
一天傍晚,爸爸说:“我们去打羽毛球吧。”听见“打羽毛球”,我便高兴的手舞足蹈,忙说:“太好啦,太好啦!”我拿起心爱的羽毛球和球拍,一溜烟跑下楼,爸爸也急急忙忙地下了楼。爸爸说:“一切准备停当。”
爸爸发的球像一只小鸟在空中向我冲来,我连忙来了一个“空中捕鸟”动作。爸爸又来了一个秘密招数“排山倒海”,我灵机一动,来了个“扣人心弦”。就这样,我和爸爸打了几十个回合,打的热火朝天。我的脸上沾上了一道道泥巴,爸爸不由的哈哈大笑,我撅了撅嘴,说:“笑我干嘛啊?”妈妈看我一脸伤心的样子,脸上还挂了彩,便走过来说:“没事的,好孩子,你是最棒的,加油!”
比赛就这样在喜悦和悲伤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