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6
我喜欢很多体育项目,有打羽毛球、打篮球、踢足球、跑步……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打羽毛球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打羽毛球,今天我终于可以和爸爸妈妈我们三个人来一场比赛了,首先是爸爸和妈妈先开始比,爸爸是个杀球高手,他打了10个球有9个都得胜,所以打的妈妈措手不及,第二场是我对爸爸,由于我太轻敌,加上爸爸的杀球让我看前来不及看后,输了,第三场是我对妈妈,对服妈妈时我精力十足,我用双眼死死的看着球,不放可每一个机会,打得妈妈在场地里跑来跑去,真像一只听我号令的小鸡来那转来转去,所以我轻而易举的胜了。终于我又对爸爸了,现在我更是精神百倍,刚开始我只注意防着爸爸的杀球,可出其不意爸爸来了一个吊球让我跑到了前场,接着来了几个高远球,打得我直往后退最后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可还没接到,哦!我突然明白了,打球和生活一样,都不能只看一件事,因为我只想着接杀球所以也没接到其他的球,我应该全面防护,我就这样挡住了很多攻击,然后我用爸爸的方法将爸爸打得气喘吁吁,我就这样胜了。
打羽毛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了解和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