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5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事情像喘喘流水一样流逝,而有些事则像钉子一样订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每当我来到操场上时就会想起打羽毛球的事.
有一次我和柏景晨一起来到新天地打羽毛球那天我十分气愤的拿着球拍,那全是因为上次柏景晨用"高空落火箭"把我的头打了一个大包从那以后我和爸爸天天练"高空落火箭".爸爸发球我来接球,经过长期的苦练我终于取得了成功.
柏景晨又用"高空落火箭"他左手把球向天上扔到一定的高度,右手用球拍用力地从底往高打去,突然球不见了,过了一会球高速转动尾部好像带着巨大的火焰从高空落下.
我眼睛一下子变成了两小堆火,死死的盯着羽毛球,好像要把它烧尽我一球拍恶狠狠的打去,羽毛球速度像闪电一样一秒钟不到就飞到了 柏景晨面前.
这时他早已被我这一球打傻了,现在虽然过了很久,但我还深深的记得那次比赛也正是那次让我明白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