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7
我有一个特长,那就是打羽毛球。
我们的羽毛球教练很严,只要谁练得不好,就让那个人自己到一边练去。我也单独去练过,而且还没有不想学的时候,所以,妈妈夸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打羽毛球的时候,我一般都用高远球和扣杀这两个战术,一般扣杀,对方都不会接到,所以用这种战术,胜算就会很大。
有时候我会拿上球拍和羽毛球去学校里打,虽然那不是上课,但我还是没有忘记规则,一招一式依然按照规则来打,就因为这好的规则让我赢得了五比二的成绩,当然,我是五,二是张明皓。
有一次下了课。老爸说要跟我比一比,我愉快的答应了,心想你不是我的对手。比赛开始了,由我发球,我发了一个高远球,爸爸迅速把球打了回来,我急忙用球拍接住,并来了个扣杀,这一招有点出乎老爸的意外,结果他没接,我得意地跳起来。该老爸发球了,他发了一个“巨大”的高远球,我跑了半天也没接住,我有点不服气,我们又打了几个回合,但是我得了史无前例最差的成绩,六比一,一就是我,六是老爸。我很沮丧,老爸说:“小胡,你记住,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要轻视任何一位对手,更不能太骄傲,要谦虚一点。”这句话我现在还没有忘记,依然记在我的心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我很喜欢打羽毛球,我想成为中国的第二个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