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3
今天下午, 我和妈妈打了一场羽毛球赛。打得正激烈的时候,我的同学陈浩俊不知从哪冒了出来。
原来,他是要去大卡司买东西吃的。我们没管他,继续打球。紧接着我连续把十个球都打空了,我心里很恼火。正在这时,陈浩俊回来了,他还主动要给我们当一回裁判呢。可是只裁了一会功夫,他心里痒得就忍不住了,就想和我一对一单挑,我爽快地接受了他的挑战。我们开始对打,可是他发了十几个球,我打回去了了,他竟然一个也接不着。哼!这么个烂水平,还想和我比,简直就是做白日梦!真没劲!
五点多钟的时候,我要回家了。虽然不能继续打羽毛球玩了,但是回家以后有好电视看,嘿嘿!心里当然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