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9
有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明和我去打羽毛球。
小明拿起羽毛球,咬紧牙关,憋足了劲,用力一拍,球“嗖”地一声向我飞来,我举起球拍去接球,可是羽毛球从拍子的上方飞了出去,砸到了一个过马路的小哥哥的身上。
小哥哥的脸顿时涨得特别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嘴里不停地说:“好疼啊!好疼啊!”小明跑过去说:“把球还给我。”小哥哥听了,脸像阴了天一样,脸灰蒙蒙的,鼻孔一张一合,胸脯气得一起一伏,半天说不出话来。我见了马上跑过去说:“对不起。”小哥哥看见我这么有礼貌,马上露出了微笑,脸也舒展开来,说:“没关系。”我们和小哥哥握手言和,并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