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10
放寒假了,小朋友们非常开心,不仅仅可以痛痛快快地玩,还长大了一岁,懂事了。妈妈给我买了一副羽毛球拍,便练习起来。
妈妈先教我发球:先把球抛到头上方,再用力一拍,球就发出去了,妈妈还再三强调,一定要看准,发球是很关键的一步。开始了,我把羽毛球抛到头上方,一拍,哎呀!没拍到,但我不放弃,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继续练习着。耶!我终于能发球了,就这样,我完成了第一个步骤—发球。
下一个任务十分艰难:和妈妈赛一赛!开始了,我把球发到了妈妈那,妈妈用力一拍,球又过来了,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拍了一下,可我拍的太轻了,没传过去,我不灰心,继续练习着。下面是妈妈发球,当妈妈把球发过来的时候,我跳起来,用羽毛球拍拍了一下,球又传了过去,妈妈来一个跳跃式的接球,轻松的把球传给了我,我不知所措,把羽毛球打在我的背后了!就这样,我们俩来回地打着。
渐渐的,天色暗了下来,我们气喘吁吁地坐在沙发上,但心里很高兴,因为,我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会了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