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2
今天的天气十分不错,我决定和妈妈一起来打羽毛球。我换了一身运动装,便跟着妈妈一起去球馆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
到了球馆,我发现球馆里的人都是穿着短袖子,大汗淋漓,各个都十分的疲倦。仿佛是炎热的夏天到来了。我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他们都穿的是短袖,而且还是满头大汗的呢?”妈妈说:“他们都在运动,所以感觉不到寒冷,要不然你们早上做早操不就是为了防冷吗?”
接下来,轮到我和妈妈了,裁判员一吹哨,我和妈妈便开始比赛。首先,我左手拿着球,右手拿住羽毛球拍,扔出球,用拍子一打,球飞到了妈妈的地盘,妈妈一个箭步冲上前,给我来了一个杀球,我措手不及,摔了一个跟头。妈妈得分。我觉得十分生气,就扔下拍子,气冲冲的要回家。妈妈说:“打羽毛球,没有人会全输或者全赢,所以,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啊!而你也只输了一个球而已。”我答应了妈妈,便认真的打了起来。可是我慢慢的发觉,妈妈还是胜过了我,我不解的问妈妈:“为什么我就是打不过你呢?”妈妈说:“打球需要技巧,而不是认真就可以赢得啊,你要仔细的观察才行啊,我观察了许多人,发现了许多的小窍门,我利用这些技巧,果然很好。虽然妈妈胜过了我。但我却学到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