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声音2
从小到大,妈的声音总是变化无穷!小时侯,妈妈的声音是温柔的。我喜欢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听她唱动听的歌谣,伴着她温柔的声音,我进入甜蜜的梦乡。长大后,妈妈的声音变了!当我不诚实的时候,当我学习不认真的时候,当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妈妈的声音那么严肃,听着那严肃的声音,我的脸不由得红了,我的心里很难过。
妈妈的声音
我下决心改正错误。有时候,妈妈的声音那么激动,那么兴奋!当我在操场上奔跑,当我考试考第一的时候,当我帮妈妈做家务的时候。听着妈妈兴奋的声音,我多想让妈妈永远幸福快乐!妈妈的声音变化无穷,伴着我一天天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