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声音5
八年后的某一天我乘坐着太空008号从月球飞回地球,为了与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观赏我们地球妈妈的雄伟,顺便看望我的老爸老妈。在飞船上我拿着八年前照的照片,小伙伴们一片惊讶,都赞叹地球妈妈的雄伟壮丽。
小伙伴们早都受够了月球上的生活,那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空气及其的差,一大片地上没有一株小草,而且那里的居民家家都有汽车,再加上没有二氧化碳的净化,整个城市无论白天黑夜是的乌烟瘴气。所以他们都特别羡慕地球人类,向往人类的生活,每每和他们谈到地球妈妈我都无比自豪、骄傲。
这时飞船已经到达了地球的大气层空间,还有几分钟就可以着陆了,兴奋的赶紧拿着包准备下飞船去与地球妈妈做一次深深的亲吻。
这次回地球没有告诉老爸老妈所以就没有人来接,我拉着小伙伴们马不停蹄的往家中奔,希望给老爸老妈一个惊喜。但是……
“这是哪?”一个小伙伴问道
“这是月球,我们又回去了。”有一个小伙伴答道
“不对啊,地球不是这样的,我走的时候地球不是这样的,她很漂亮,怎么变成这样了?”我惊讶的问道。我拉住了一位路人问道:“叔叔、叔叔,这是怎么了,我找不到家了,请问XX小区在哪?”叔叔指着前面说:“直走,拐弯就到了。”我说了一声谢谢便匆忙离开了。
站在小区门口我惊呆了,原来的草坪被践踏的面无全非,花儿无力的倒在地上,小河也干涸了,里面倒满了垃圾还有黄沙。“这究竟是怎么了,怎么都变了。”我自问道
突然地球妈妈说话了“孩子啊,请你求求我吧,我快支撑不下去了。”这种声音不再是昔日的高亢还是有一种奄奄一息的感觉。
地球妈妈说人类已经越来越放肆了,他们大力开发,那么自然风景区已经荒废了,人们牟取了暴利之后那些会污染的东西他们就不管不问了。人们越来越喜欢树木制的家具之类的,原来那些山上的树木都砍光了,沙尘暴之类的频繁发生。
“哎,地球人类怎么那么不珍惜,那么好的母亲,非要去破坏。”
“愚蠢的人类啊,什么时候才知道悔改,真的要世界末日了才知道后悔。”
“地球妈妈现在要怎么样才可以帮你呢,让恢复像以前一样?”
“没用了,我的肺已经黑了,除非重新开始,让我重新生长,但是那么做可爱的孩子们都会丧失生命的,我不忍心啊。而且我的女儿黄河、长江已经干涸了,没有办法挽回了。”
“什么,黄河、长江都干涸了,这是为什么,怎么会这样?”我不敢相信地球妈妈说的,便问道妈妈原因。
“孩子啊,人类开发需要水,还有生活要水,还有许多在沿岸开工厂,工厂的污水也排放到那里,哎,我的女儿啊。”地球妈妈痛苦了起来。
不知道怎么了,天突然变黑了,狂风刮了起来。顷刻间,整个大地沦陷,人类开始哭泣,哭泣地球妈妈的狠心、对他们的残忍。过了一会地球中心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人类都被龙卷风卷了进去,最终掉价了洞里,随着的还有一片哭声。
“叮叮叮……”
一阵闹钟响起我被惊醒了,“原来是梦,吓死我了,但是为什么那么真实。”
拉开窗帘看着明媚的阳光,外面鸟语花香,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是那么的美好。但是如果人类真的只看到了利益而不顾环境结果应该和梦里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