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声音3
我有一个“不太完整”的家。我觉得它不够完整,是因为我的爸爸在千里之外的城市工作,他每月只能回来一次,所以爸爸陪伴我们的时间屈指可数,生活中我只能依赖妈妈。
每当妈妈去爸爸那里时,我就对妈妈恋恋不舍,心中有一万个不愿意,在心里悄悄的想着,妈妈,您不要走。但我懂得陪伴是最好的爱,爸爸也需要爱的陪伴,我心中的念头马上就打消了。
妈妈出门的时候,给了我一个爱的拥抱,在我脸上印了一个爱的吻。然后抚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妈妈不在时,一定要帮妈妈照顾好外婆,不能惹外婆生气。”“好的,妈妈,你走之后我会每天都想你,还会坚持每天给你打电话。”我默默的看着她回答到。妈妈的话像一首动听的歌温暖着我,真是天籁之音。
妈妈走后,我每天都很煎熬,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度日如年”,我很想念妈妈的声音,每当妈妈开心时,她会讲些笑话给我听,还会反复唱好听的歌给我听。当我犯错误时,妈妈会火冒三丈地骂我:“你这个小屁孩,不知悔改,都三年级下册了,还这么粗心,错的每道题去给我抄十遍……”
此时的我多想妈妈在我身边,多想听到她的声音,哪怕是责骂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