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他天天都催促我。
早上起来床,妈妈唠叨:“刷牙洗脸!……”
下午放学后,妈妈唠叨:“写作业!……”我不耐烦了,就希望有一天没有妈妈的唠叨。
盼到这一天了。妈妈到大姨家去了,我开心极了,因为不用听妈妈的唠叨了。刚开始还行,不到半天,我觉得家里很冷清,冷清得可怕,好象缺少点什么。原来,我缺少不了妈妈的唠叨了。
现在,我们家热闹极了。虽然妈妈还在唠叨,但我还是认真地听,有时她给我指出缺点,我会及时改正,有时表扬我的优点,我会乐在眉梢。
我喜欢听妈妈的唠叨,因为这唠叨声中渗透了妈妈的深深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