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在一个阳光明媚、春风拂面的中午,我和母亲开心地来到了立交桥下放风筝。
只见立交桥下曾经还是枯黄的草地,都已长出了嫩嫩的新叶。身穿各色漂亮毛衣的小朋友们在草坪上尽情地奔跑、快乐地玩耍。母亲先让我把风筝高高举过头顶并告诉我,当她叫“放开”时,就立刻松开托起风筝的双手,母亲手抓线轴说:“放开。”话音刚落,母亲就迎着风跑了起来。啊!风筝飞起来了,母亲缓缓放长了线,并不时地用另一只手轻轻拉动线轴,风筝好像马上明白了母亲的指令,昂着头又飞高了。
暖暖的阳光晒在我身上,舒服极了。我懒懒地躺在草坪上,看着高飞的风筝,看着看着仿佛我也飞向了空中,与我心爱的风筝追逐了起来。俯视下望,嫩绿的树叶,好像在向我招手,草坪中的小花好像在对我微笑,还有站在草坪上的母亲笑咪咪地对我大声问:“你开心吗?”我说:“我很开心。”
天色渐渐的暗了,我快乐的结束了这次风筝之游,原来放风筝还有许多小窍门呢。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