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
我记得我六岁的时候和爸爸一起到北极台放风筝去了。
放风筝
这是我第一次和爸爸一起放风筝。风筝像一条红色的大金鱼,它那美丽的大尾巴摆来摆去,犹如仙女的红纱裙。我们开始放了,爸爸拿着线,我拿着风筝,我们跑着跑着,爸爸突然说:“放手吧!”我们只看见风筝没有飞到天上去,只是落到了地面,虽然这次失败了,还有下一次,我们决不放弃,第二回终于飞上了天,我们高兴的欢呼着,只见那风筝像乘风破浪的小舟,忽忽悠悠地飞上了天空。天空飘荡着我们那红色的大风筝,显得是那么鲜艳、美丽、迷人。
经过这一次放风筝,我得到了很多经验,无论做什么事,都不一定一次成功的,在以后的学习,我也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