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今天下午我们去黄河公园放风筝。
爸爸举着漂亮的燕子风筝,我拿着细细的风筝线逆着风往前跑,风筝摇摇晃晃地上天了,刚开始还在空中打转,不一会儿,就飞的很平稳了。这时空中出现了一架飞机,与我的风筝并驾齐驱。我好像听见风筝说:你以为你插个翅膀就是鸡啊!”飞机也不服气的说:“小样,以为我飞不过你啊……”
我正想着,突然感到线轮松了,就紧紧地攥住它,没想到它不听我的使唤,我费了很大劲才把它控制住。我松了一口气,然后把风筝线放长。风筝越飞越高,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好像活了一样,轻盈地飞舞着,翱翔着。我也很快活。
正在我自我陶醉时,风筝给我开了个玩笑,在空中转了几圈,想要栽下来,我不知所措,爸爸眼疾手快,轻轻地扯了扯线,风筝就奇迹般地稳住了。真刺激啊。
天已经黑了,我恋恋不舍地收了线,满载着喜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