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来了,阳光普照大地。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今天阳光明媚,微风吹拂大地。妈妈告诉我,今天是放风筝的好日子。
我们准备好风筝高高兴兴的去公园了,到了公园,“哇,人好多啊!”我不由得感叹道。只见有些小孩在滑旱冰,有些在比赛轮滑,那些老人们在悠闲地打着太极。再抬头看看天空,好多的风筝啊,各式各样的,有在天空翱翔的雄鹰,有千足蜈蚣,还有那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风筝。看到那漫天飘舞的风筝,我的心也痒痒的,我和妈妈也买来了一只大红雄鹰风筝,妈妈拿着线,我拿着风筝。我对妈妈喊了一声“放”我俩一起把风筝放飞了,只见我们的大雄鹰借着风的力量迅速向天空飞去,越飞越高。
就在我欢呼雀跃的时候,我的风筝象是折断了翅膀一样的迅速往下落,不一会就一头栽倒在地了,我的心无比失落。此时妈妈却抚摸着我的头告诉我:“没关系的,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可以从新再来的”。于是我又把我们的风筝捡起来,又一次的放飞,这一次,我们的风筝飞的非常高非常高,似乎要与太阳来个亲密接触,不一会,我们的风筝就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内了。
时间过的非常快,我们要回家了,我有点依依不舍,眼睛还是时不时的注视着风筝远去的地方,内心久久不能够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