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自由的飞翔,开心的玩耍,跟白云玩捉迷藏钻进入天空温柔的怀抱。风筝啊!我好羡慕你可以自由的飞翔,我也好想要一对翅膀,跟你到世界各国去玩耍,四处快乐的游山玩水。
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兴奋的自动起床,因为我好想去——放风筝。我紧紧的拉着一条细线,拉住我童年的梦幻,拉住我未来的希望。我在天空上,看到很美绮丽如画的景色,风筝在蓝天上跳舞,它让天空变得很壮观,也变得更多彩多姿!让大家欣赏到美丽的景致。
风筝啊!你可不可以带我去飞翔,可不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你陪伴我长大,让我的童年趣味横生,所以我最爱──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