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
今天上学时,我带了一个风筝。因为老师说,下午活动课让我们在操场放风筝。
我和汤利婷一组,正当我们讨论谁在前面拉线谁在后面拿风筝的时候,不知谁叫喊:“啊!你们赶快看天空!”我们连忙仰头看天空。我和汤利婷都惊讶地说:“谁的风筝放得这么高呀!”我远远看去,原来是史景峰的风筝。我很不服气地跟汤利婷说:“我在前面拉线,你在后面拿风筝,我们要放得比他更高。”可是,天不随人愿,放了好半天,我们的风筝就是不争气,摇摇晃晃就是飞不起来。
正着急的时候,正在上体育课的冯老师看到了,说:“我来帮你们放放看。”我们异口同声地说: “太好了。”
冯老师叫我们在后面拿风筝,自已在前面拉线,一边跑一边说:“放。”我们赶紧把风筝放掉。只一会儿功夫,风筝在冯老师手中越飘越高。我和汤利婷兴高采烈地拍手喊叫了起来,夸冯老师好厉害。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耳边传来了金老师叫我们回教室的声音。可是喊了半天,我们大家都装着没听见。金老师只好派了代表来叫我们,有的人说打道回府了,有的人说:“回家了,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把风筝唤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