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0
这天下午,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着,风也很大。妈妈说:“这天的天气正好适合放风筝,你和爸爸去广场上放风筝吧!”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和爸爸来到广场上,那里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人们手里都拿着各式各样漂亮的风筝,有蓝色的“小蝴蝶”、有雪白的“天鹅”等等。停好车子,我就迫不及待地向广场中央跑去。我把我五彩缤纷的“小鱼儿”装好,就想把“小鱼儿”放上天空。这时,爸爸对我说:“此刻又没有风,风筝怎样会飞上天呢?”我一想,对呀,没有风,风筝怎样能飞上天呢?就在这时,刮起了一阵大风,我赶忙把风筝往天上放,风停了,然而风筝也飘飘悠悠的落了下来,我失败了。爸爸说:“让我来放吧!”于就是,我把风筝给了爸爸。这时,来了一阵风,只见爸爸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拿着线, 把风筝放了上去,可就是,没放多高就落了下来。我心灰意冷了,我对爸爸说:“我们歇一歇吧!”“好吧。” 于就是,我和爸爸坐在台阶上休息了一会儿。我看着别人的风筝都一个个飞上了天空,我十分羡慕,可心里一想,别人的风筝不也就是有了好几次失败才成功的吗?为什么人家能成功我就不行呢?于就是,我和爸爸又放了一次,这次还就是没有成功,可我并不灰心,鼓起勇气之后放了一次。啊,成功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风筝越飞越高,最后,我们把线都放完了,风筝停在了最高处,和几只也在最高处的风筝,随着风来回飘荡,十分美丽。我明白,这次成功就是我们用很多的心血换
来的,正就是它给了我勇气,给了我成功。
啊,放风筝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