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好习惯4
作为一个有出息的人,都必须从小养成好的习惯。我就拿我的例子来说吧!
从前我特别喜欢喝酸奶,一天最少喝三瓶。奶奶叫我不要喝多了酸奶,可是我一天奶奶的话就烦,总是以边耳朵进,一边耳朵出,当着没有听见。但奶奶看见我还是喝很多酸奶,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但爸爸却说:“妈,你不要再说了,喝多了酸奶还好一点,可以增强记忆力和免疫力。”奶奶听后,也再不管我了。我爱喝酸奶的坏习惯越来越严重,以至于使我越来越胖,但爸爸还是不管,是我变成这副模样。
直到现在我都后悔没有听奶奶的话,没有养成喝酸奶的好习惯。我想,喝奶应该有个好习惯,每天喝一瓶,这样可以增强记忆力和免疫力,又不会使身体发胖。
所以我觉得从小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是多么重要啊!
朋友,你培养了良好的习惯了吗?让我们一起从小培养良好的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