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好习惯5
我的好习惯有很多,先从哪一点开始说起呢?
第一个好习惯是我爱博览群书。我不仅让爸爸给我买很多书,看完的书还和同学交换看,我把上面的好词好段等对我有帮助的画下来,把上面那些含义较深的段落或句子背下来……
第二个好习惯是我很有爱心。记的有一回在公交车上,我晕车,虽然正在座上坐,但还是想呕吐,就在这时,上来一位老奶奶没有地方坐,我急忙起身让老奶奶坐在我的座位上,我自己却站在一边。虽然我还是想吐,但是我心里觉得很高兴……还有我家门口的一只小狗,它的主人回了老家,它成了一只流浪狗。我就把家里吃剩的饭和骨头收集起来喂给它,它每次都吃的饱饱的。
其实我的优点有很多,但缺点也不少,我希望能取长补短,改正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