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8
我的小乌龟虽然一点也不值价,但是我和我的小乌龟之间的友情可是无价的!
我的两只小乌龟非常可爱,它们一只叫作小宝,一只叫作小贝。小宝比小贝大,所以小宝的壳颜色比小贝的壳颜色深。但它俩的壳都像画有美丽花纹的绿色皮球。虽然小宝比小贝大,它俩的小尾巴还是一样的,都像三根针一样细,头也都是椭圆形的。
它们两个小家伙吃东西时,都要抢着吃,我说:“别抢,别抢,还有很多呢!”于是,我又放了一些食物,可是,它们还要抢。小贝抬了三秒钟的头,歪着头,看着我,仿佛在说:“它那个馋猫,不论你给得再多,也不够它吃呢!”然后,小贝又低下头,奋力和小宝抢了起来。
每次睡觉,小宝还都把小贝的壳当床,睡上去。我与小宝小贝玩时,小宝都特别懒,他就是不肯玩。我就和小贝玩。有一次,我把小贝放入我的玩具堆里,我说:“小贝,爬出去。”我的话音刚落,小贝就奋力地爬了起来。没想到,小乌龟也有灵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