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5
说起最喜欢的动物,我可以说是不计其数了。暑假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了两个小生命,他们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之一。
那两个小生命就是慢吞吞、长生不老的乌龟了。刚到家时,它们并不活泼,我没有吓它们也没攻击它们,可是它们就是不钻出壳,像两个受冻的孩子似的紧紧地缩在被子里。我想:是不是它们在一个小小的盒子里很害怕呢?之后,我把它们放在了一个大盆里,接了一点水,把买乌龟赠送的小石子儿倒在了盆里,而且,在移动它们的时候,小家伙们还用它们的小爪子挠我的手,真是好痒啊!
妈妈说,夏天的时候,一定要隔几天就给它们刷一次壳,要不然它们会变成“绿毛龟”的。所以,那阵子,我每天都会给它们喂食,每周都给它们洗澡、刷壳,它们终于活泼起来了,每天写作业的时候都会听到“哗啦哗啦”的声音,那是它们在盆里抓石子儿的声音。可是当我觉得太吵,走到它们身边想看个究竟的时候,它们却微微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陪我玩玩好吗?”真是两个可爱的小生命!
整个一个暑假,两个小可爱就这么一直陪着我,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