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9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乌龟。有一天,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小乌龟只有乒乓球大小,墨绿色的脑袋,绿豆大小的眼睛,背上背着个硬硬的壳,还有一个短短的小尾巴,可爱极了!
因为乌龟是两栖动物,所以我找来一个大玻璃缸,一半堆沙子,一半倒些水,我把小乌龟放进它的新家里,它一会儿在沙滩上爬来爬去,一会儿在水里游,显得格外高兴,我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晓晓,希望它时时刻刻都开心。
我平时给晓晓吃鱼食,但是乌龟到底喜欢吃什么呢?我为了做实验,拿了一些青菜、米饭、肉.........,我发现晓晓每次都要闻一闻,再做打算,结果它只吃米饭和肉。
有一次,我把一只大龙虾放进了晓晓的家里,吵醒了正在睡觉的晓晓,它想去看看情况,可刚伸出头,差点被龙虾的大钳子夹住,大龙虾见晓晓又躲进壳里,气得围着晓晓绕了好几个圈才停了下来,晓晓趁机咬了大龙虾的大钳子,第二次攻击咬下了大龙虾的头,结束了大龙虾的生命,哎!可怜的大龙虾。
别看晓晓小,它的本事还多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