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3
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给它起名叫“琪琪”。
琪琪是一只黄头龟,它的脖子经常一伸一缩,很好玩。它的颜色是绿色的,壳很硬。它是一只刚出生的小乌龟哦!
它很贪吃。记得有一次,我把它放到了鱼缸里,它的小脚刚一到水里,就欢快地游了起来。我给琪琪拿来了它专属的乌龟粮,撒了一点,不一会,食物就被它吃完了。我又撒了一点,就去写作业了。不一会,我写完作业之后,过来一看,啊!它居然一粒也没有剩,真是比我想象的还能吃呀!
琪琪虽然贪吃,但是它很爱运动。听别人说:乌龟走路非常慢,我想做个实验。于是有一次我把琪琪放在了小区里试了试。首先,我让哥哥拿着乌龟,然后,我跑到50米外,说声“开始”,哥哥放下了小乌龟,我就开始计时了。一秒、两秒、三秒……它爬过来了,我一看,哇!才20秒多!看来,有些话也不准确,是要亲自动手做实验的!
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