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我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是象龟,一只绿毛龟,最讨人喜欢的是象龟了。
小乌龟
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软软的爪子,虽然背着重重的壳,可跑起来也挺快的,放在地上,它总爱往沙发下面钻,有一次,我就洗了个手的功夫,它就不见了,害得我找了好半天,才从沙发下找着了它。
我的乌龟如果饿了,就会抬起头,脖子伸得长长的,张开嘴巴开始叫唤,它是在要食物呢。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刚上床就听见“扑哧扑哧”的声音,我拉开灯一看,“咦”没有什么呀!过了一阵又“扑哧扑哧”地响。我就起来在乌龟跟前看了看。噢!原来这是它在放屁呢。怪不得那么臭!同学们:如果你们听见这样的声音可千万不要在它跟前去,那个气味可太难闻了!
我的乌龟放屁臭,可它很可爱。我太喜欢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