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6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滑稽又可爱,十分招人喜爱。
它有一个坚硬的外壳,外壳上有许多奇特的花纹。它有一个深绿色的小脑袋,一双像黑钻石一样的小眼睛,经常咕噜咕噜地转着,好奇地观察着外面的世界。它的饭量很大,有一次,奶奶喂给它二十粒龟粮,一开始我凑前看,它可能害怕我,干脆把头一缩,我只好往后退一步,从侧面观察它。小乌龟行动了!它先是伸长了脖子,左看看,右望望,当没有动静时,才慢吞吞地对准它面前的龟粮,猛的伸出头,张开了小嘴巴,把这粒龟粮吞下了肚子。这时,它意犹未尽,又狼吞虎咽的将它身旁的龟粮吃得干干净净。见身旁的龟粮被吃完了,它似乎没有吃饱,便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我,好像想让我再给它一些食物。我看着它那滑稽的样子,情不自禁的笑了。别看它的饭量很大,可是他的胆子却很小。有一次,我想吓唬它,便跑到玻璃缸前冲它大吼一声,它被吓得不轻,急急忙忙将头缩回壳里,任凭我怎么引诱它,理都不理我,像在说:“谁叫你吓唬我呢?”我见它怎么可爱,又是扑哧一声笑了!
我家的小乌龟滑稽又可爱,给我们全家带来了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