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7
我家水池里养了一只小乌龟,听妈妈说这只小乌龟已经在我们家呆了十几年了,我很喜欢它。
小乌龟的背是硬硬的甲,上面有 块花纹。前面长着一个三角形的头,头上镶嵌着黑宝石般的两只小眼睛。四只爪子如同鸭子的扁脚,后面拖着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小乌龟最爱吃肉,我把肉块切成小小的碎片,放在水池里。小乌龟立刻爬过来头一伸一缩,一会就吃完了所有的肉片。有趣的是有的肉片大了,它一时吃不掉,就伸出两只前爪把肉撕烂,然后才知道。它的爪子真是灵巧极了,有时它吃完之后,圆溜溜的眼睛直瞅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有一次,我把小乌龟翻了个身,让它四脚朝天,看它怎么办。没想到它竟会用头和爪子顶着地面,轻松地翻了过来。更有趣的是每次放学回家,我一走到水池边,小乌龟就激动的来回爬动,头一伸一缩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我的小乌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