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枫叶5
看着那树上的枫叶渐渐红了,才知道秋天已经溜到了我们身边。看着田野里的稻子沉甸甸的,才知道已经是丰收的季节了。尝着新鲜的八月桔,才知道秋天正滋润着我们……迷人的金秋,让人兴奋让人向往。
走在乡间小路上,道路两旁的枫叶争先恐后的跳下来。哎呀!一片叶子打在我身上,轻悄悄的,叶片上还散发着一点芳香,接着,又是一片,两片……数不清的枫叶在空中盆旋飘荡,宛如一只只红蝴蝶!还有些枯黄的落叶飘落在地,这又使我想起了龚自珍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奔向大地的怀抱——田野。放眼望去,一望无垠的稻谷,就像一张金黄的地毯。用手掂掂,那饱满的果实沉甸甸的,看来,农民伯伯今年可真是大丰收了!我在此向你们至庆啦!
爬上橘子树,果实遍树是。你可别以为它的表皮是青色的就是酸的哦!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你,上当了!其实,它本身是超甜的。那滋味啊,简直让你回味无穷呢!
啊!这美丽的金秋,这灿烂的秋天,里面有了无穷的遐想,无数的憧憬……我爱这美丽的金秋,更爱这秋天迷人的风景,诱人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