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枫叶6
秋天很美,它的树叶是无比动人的。秋天很美,它的树叶是五彩缤纷的,我喜欢秋天的树叶。
瞧,八大关路两旁的枫叶染红了整个秋天,放眼望去,似熊熊烈火一般,如随风飘舞的红绸带一般,它们用生命和热情点亮了整个秋色。那不正是我们中国人火热的情感吗?
枫叶不仅是秋天的象征,也是秋天的使者。
走在枫林中,一片片枫叶争先恐后的飘落下来,热情的告诉人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然后再走近一看,落在地上的枫叶紧紧的厚厚的、错落有致的围在树根周围,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句俗语:“落叶归根”,它们守着树根慢慢的变成养料,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正在我想得入神时,一片火红火红的枫叶像蝴蝶似得慢慢悠悠的飘落在树根旁,我猜想:这小枫叶本想乘坐风伯伯的飞机去远处旅行,可又舍不得离开大树妈妈,于是又拉开降落伞回到大树妈妈的怀抱吧。
在回家的路上,门口那两棵苍翠挺拔的松树依然是那么的富有生机,远看它像一把小绿伞,近看树叶就像一个个小手掌,可真好玩。松树叶子四季常青,秋天也是它最美的季节,每当我看到到它,我就想起它那顽强的精神,每当我想起它,我浑身就充满了遇到困难也不服输的的精神,我爱这坚强无比的松树。
秋天的树是美丽的,在这个无私奉献的季节里,秋叶是最美,它是大自然的杰作,它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心灵美,我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