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枫叶9
春天有粉红如霞的桃花,夏天有姿态优美的荷花,冬天有清香怡人的腊梅。可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那红似火的枫叶。捡起一片枫叶,我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字“美”。
走进香山,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看到了枫叶漫天飞舞的景色,听到了枫叶和风的交响曲。枫叶宝宝们不停摇晃着,急着从妈妈的怀抱中挣脱出来,一个个转着圈,就像一个个穿着彩色衣服的小天使含着微笑,投向土地阿姨的怀抱,枫叶宝宝们一个个都覆盖在她的上面,就像给她穿上了彩色的漂亮的衣裳。如果你骑着摩托车,在这香山公园里奔驰的话,你确定是一定以及肯定会在这铺满枫叶的道路飞奔,枫叶从你的头顶上“掠”过。呼吸着只有大自然才会有的新鲜空气,看到那独有的,美丽的,漫天飞舞的枫叶。这滋味难道不爽吗?
啊!秋天的枫叶可真是美得不能再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