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5
我的家乡在莆田,那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有东岩山公园;有玉湖公园;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那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
春天河边的柳树的柳絮垂倒在水面上,像一位母亲抚摸着娃娃的脸。桃花绽开了笑脸,像一位战士一样站在那里。小草静静的站在那里,好像在听小河的歌。水面上的鸭妈妈带着小鸭们下河,它们在水中快活的游来游去发出“嘎嘎”的叫声,在水中久久会荡。
夏天,滚烫的太阳把大地烤的滚烫的,冒出碌碌灰烟。我们一放学就奔向小河,有的在游泳,有的不会泳的坐在河岸上钓鱼。
秋天,河岸上的水果成熟了,它们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伙伴,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是你给我了无失的汁沦“扑通一声一个美味的果子荡漾起了小河心中最美的幸福,成了最美的浪花。
东天的小河很安静,它沉默不语,默默的流向远方。
我爱家乡的小河,更爱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