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8
我喜欢我家的小鱼。它们长得非常可爱,有的长着小小的眼睛,圆圆的嘴巴,还有扁扁的身体,像是被压过的饼,身上的花纹黒白相间,就像老虎的皮,所以我称它虎皮! 有的身体长长的,身上的颜色是金黄色的,一被阳光照到就闪闪发光,它的眼睛是红色的所以我叫它红眼龙。还有的整个身体是红色的,体形又像一把剑,人人都叫它红剑。
我家的鱼有大有小,大的很凶猛,小的很胆小。大鱼总是要欺负小鱼,小鱼非常害怕,便藏在水草里,大鱼总是围着小鱼,小鱼被围得团团转。
它们非常喜欢我给它们造的家园,里面有绿油油的水草,白白的小石头,还有清澈的流水——不停循环的流水,环境可好了!一些鱼喜欢洗澡,每当水流下来时,它们就跑过去冲一冲,冲洗之后,又笑眯眯走出浴堂,似乎在说:啊,真舒服!
每当我爸爸晚上回家,它们就聚成一群欢迎队,嘴巴总是在动,像是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它们是争着要吃东西呢!爸爸一把饲料撒下去,它们就争着吃食物。不一会儿,它们就把饲料吃光了,可还没吃饱呢!真是一群贪吃鬼!
小鱼们玩的时候非常机灵。当它们在玩捉迷藏时,有的小鱼躲在水草丛里,有的无处可躲,就装着说:我不玩了!那些躲在草丛里的鱼,一动也不动,那条寻找它们的鱼怎么也找不着了
小鱼真可爱,我喜欢我家的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