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6
她们有精致玲珑的身体,小小的眼睛亮晶晶,还有一张漂亮的樱桃小嘴。她们是谁?她们就是我妈妈养的小鲤鱼,两只都很惹人爱。
鱼儿们住得可舒服了!大大的鱼缸里有奇形怪状的海螺;五颜六色的石头;还长着绿油油的铜钱草,她们在铜钱草从自由地穿梭,可快活啦!
鱼儿们穿着华丽的衣服,非常美。一只穿着红色上衣,洁白的短裙。一只穿着橙色连衣裙。真让我喜爱。
小鲤鱼也很聪明,只要转一个圈,把头伸到水面上,我就知道鱼儿饿了,小鲤鱼还能用别的动作来表示他想干什么。
这就是可爱的小鱼,我特殊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