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9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两条的小金鱼。小金鱼可可爱啦!它们穿着红色的衣裳,乍看好似两团红色的火焰,甚是迷人!所以我为他们取了小可爱这个名字。小可爱有这两条像扇子一样的尾巴,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它们的小扇子也随着他们随着摆动起来,好是快活!小可爱在水中互相嬉戏,你撞我,我撞你,好似一对好朋友又重新欢聚了一样。我看着笑合不拢嘴了! 我真喜欢小可爱,这两条可爱的小鱼,这两条迷人的小鱼,这两条包含妈妈无私的爱的小鱼。 小金鱼,我爱你们! 妈妈,我爱你!谢谢你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