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柳树10
我的家乡在青山桥,那里风景优美,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最喜欢我家门前的那棵柳树。
春天,万物复苏、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姑娘轻轻的帮柳树梳头发。嫩绿的柳条帮了我很大的忙。有一天,出门没带伞,想去池边捉鱼,忽然下起了下雨,我赶紧躲在柳树下边,正好帮我挡住了细雨。
夏天,我经常在柳树下边听爷爷讲三国的故事,听着听着,我就睡着了,梦到了刘备率领大军来打曹军。
秋天,大雁往南飞,树叶变黄。当然,柳叶也慢慢发黄了。我到柳树下边捡叶子,每次我都能捡到许多叶子收藏。
冬天,雪花飞舞,柳叶已经全部掉落下来,落叶归根,在泥土里成了肥料,让它来年长得更茂盛。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我家旁的柳树。